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人狮王争霸赛决赛队出炉 八路南狮均出自佛山

2009年09月25日2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佛山9月25日电 (孙建驹曾令华)历经十多天预赛、决赛选拔,获得第五届“黄飞鸿杯”世界华人狮王争霸之双狮对打决赛权的狮王二十五日下午新鲜出炉,八路狮王均出自广东佛山。

  晋级双狮对打争霸赛决赛的八路狮队包括广东南海黄飞鸿狮队、南海大沥麦边龙狮团、南海十三姨桂博龙狮团等八路狮队。


  广东南海龙狮运动协会主席关润雄说,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路顶尖狮王参加双狮对打竞选。有的参赛狮队暂时未能适应双狮对打这种动作难度大、技术水平高的比赛套路,佛山本土狮队占有技术等方面的优势。

  广东南海黄飞鸿狮队总教练黄钦添认为,双狮对打与水上飞狮不同,水上飞狮只比狮艺,而双狮对打融狮艺、武术、杂技为一体,参赛队员的武功基础、心理素质与杂技水平是取胜的重要因素。

  中国龙狮运动协会秘书长余汉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双狮对打是南狮二千多年历史的首创,获得“黄飞鸿杯”世界华人狮王争霸决赛资格的八路狮王均来自佛山,说明佛山南狮竞技项目代表目前世界最高水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