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直击郑智新闻发布会 坦言选27号因为爱老婆

2009年09月25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新闻发布会上郑智谈笑风生(点击观看组图)
新闻发布会上郑智谈笑风生(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特派记者建茗发自格拉斯哥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上,苏超的凯尔特人俱乐部为中国球员郑智的加盟特地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主帅莫布雷和郑智都在发布会上亮相,搜狐体育记者也现场见证了这一幕。

  郑智首先感谢了坐在他身边的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他表示选择凯尔特人一方面因为球队隶属豪门,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莫布雷对他的看重。郑智称,早在自己在查尔顿效力的时候,莫布雷执教的西布罗姆维奇就想引进他,而他当时也注意了西布罗姆维奇的打法——并不以身体和长传球为主,而是独树一帜地脚下进攻,这很对他的胃口。

  新闻发布会上也明确了另外一件事:郑智依然无法在本周的联赛中出场。郑智认为,自己的体能和状态没问题,但是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因此下周亮相凯尔特人应该是比较合适的时间。

  现场除了英国媒体之外,还有大批的凯尔特人球迷,他们高呼着郑智的名字,并表示相信郑智能够取代离开的中村俊辅,给球队带来胜利。郑智也接受了中国中央电视台以及三四组英国媒体的采访。

  在采访中,郑智坦言尽管查尔顿降入了英甲,但是他对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感情。他表示,加盟查尔顿对他的帮助很大,如果不是在查尔顿的表现,莫布雷也不会注意到自己。同时,郑智也对正在征战英甲联赛的查尔顿送去了真诚的祝福。

  另外在采访中,郑智还提到了自己选择27号的原因,这个原因让在场的英国记者大感兴趣。郑智表示,2是汉语“爱”的谐音,而7则是“妻”的谐音。选择27号的最重要原因就是表示对自己妻子邵娜的爱。这么浪漫的理由,让现场采访的记者都感受到了郑智这位铮铮铁汉的柔情。(搜狐体育 建茗)

延伸阅读:

·郑智澄清自己并非中村替身 承诺会带来中国球迷

·郑智:来凯尔特人是完美转会 希望中国球迷支持

·主帅否认签郑智是商业意图 凯尔特人看中ZZ全面

·凯尔特人发布会郑智正式亮相 身披27号球衣(图)

·凯尔特人官网为郑智使用中文 ZZ争主力有四劲敌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