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下赛季各队爆发球员:阿联或惊艳 火箭三将期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6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新赛季的可爱就在于它总会有新的期待新的奇迹发生,总会有一些球员带给我们意想不到的惊喜,每支NBA球队中都会有些球员,在可爱的新赛季里突破自我,成为NBA新的焦点。

  篮球媒体《hoopdoctor》的专家马特-阿纳亚撰文点评各支球队新赛季将爆发球员,火箭队阿里扎、兰德里和布鲁克斯榜上有名,新泽西网队的中国球员易建联被认为在新赛季能取得非常大的突破。

  波士顿凯尔特人:帕金斯

  今夏由于拉希德-华莱士的到来,以及加内特的伤愈复出,大家对于这位过去两年的绿衫军主力中锋有些忽略了,要知道上赛季季后赛期间他场均能拿下11分11个篮板和2次助攻,在新赛季帕金斯的出场时间和球队的作用,不会因为怒吼天尊的到来而减小,相反应该会继续增加。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