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南昌3-0广东 安徽4-4青岛 辽沈平球川军胜

2009年09月26日1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将迎来第22轮较量,领头羊辽宁队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南昌八一主场与广东日之泉交手,北京宏登与沈阳东进较量,上海东亚本轮轮空,安徽九方主场迎战青岛,四川与延边交锋,搜狐体育正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安徽4-4青岛 结束

  安徽九方无欲无求,青岛海利丰也无欲无求,两队的比赛希望能有一场精彩上演,据了解,安徽九方的某主力队员将在本场比赛中向他的女友求婚,希望一场浪漫的求婚仪式与一场精彩比赛相得益彰。

    开场仅仅4分钟,安徽九方队葛振射空门得手,青岛队两分钟后由马赛扳平比分,第8分钟,青岛队肖金亮在禁区手球,安徽队高万国主罚将点球踢飞。

    随后安徽队获得反击机会,埃维顿直塞球,宋超反越位插上单刀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这个比分也保持到了半场结束。在中场休息时,安徽九方队6号史鸣在看台上向未婚妻张雪求婚,跪求献花并拥吻,全场沸腾。

    下半场刚刚开场5分钟,青岛队9号队长田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安徽队凭借史鸣和高万国连入两球,对手外援伊利耶扳回一球。不过史鸣在比赛最后时刻因为背后铲人被罚下,也为今天的比赛留下一些遗憾。随后伊利耶和马赛再度进球,将比分最终锁定在4-4.

    安徽九方首发:25-丁峰、20-欧亚、2-赵一博、6-史鸣、8-高万国、7-郝强、11-埃维顿、28-刘乐、15-葛振、23-宋超、29-赵旭东

    青岛海利丰首发:9-田勇、1-孙明卿、2-李林峰、3-肖金亮、6-李明、10-伊利耶、15-张天罡、22-冯绍顺、23-马赛、27-孙鸿坤、33-沙一博

  南昌3-0广东 结束

  这是本轮比赛的压轴戏,排名第二的南昌队必须拿下广东,才能确保冲超占领优势,而对手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客场仍然一场未胜,主队获胜赢在情理之中。

    开场5分钟,南昌9号外援马丁断广东后卫脚下球,一个单刀球被扑出,随后32号陈志钊面对门将的射门也被挡出。第10分钟,南昌队终于获得进球,外援马丁接到19号季俊的妙传破门,场上比分变成1-0。第40分钟,南昌队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进攻,经过14脚不间断传球后,5号王博妙传马丁,后者梅开二度。上半场最后时刻,季俊锦上添花,帮助主队3-0领先结束上半场。

    南昌八一首发:3-赵作峻、4-杨云、5-王博、9-马丁、12-徐文、18-郑科伟、19-季俊、23-程晓鹏、29-刘俊威、32-陈志钊、33-朱宝杰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3-郭子超、5-祖尔、10-潘佳、11-丛天豪、13-史亮、14-谭宾凉、16-李健、18-尹鸿博、19-王超、24-陈海滨

  理工1-1辽宁 结束

  这场比赛很可能成为辽足冲超的决定性战役,若能全取三分,他们则有望在本轮比赛提前晋级中超。当然学生军也并非那么好打,此前理工已经保持了三场不败,尽管目前伤兵满营,但是队员们抱着誓死一搏的心态,为了保级势必与辽足死磕,比赛值得关注。

    第12分钟,乱战中,杨思源捡漏,推射破门,北京理工主场领先辽足。现在场面还是不太好,但是辽足已经开始逐渐控制节奏。辽足教练席对裁判的判罚不太满意。第39分钟,辽足继续对理工球门施压,但是得势不得分。李铁形成了一道中场的屏障。上半场,辽足浪费了数次进攻机会,理工的防守组织的非常不错。

    下半场第10分钟,辽足前场获得任意球,在争抢中,理工门将受伤倒地。下半场第16分钟,阿尔法,禁区前沿手球,小肇主罚,被防守球员破坏,获得角球。辽足角球开出,安德森禁区内跃起头球,比分被扳平。下半场第25分钟,辽足变路制造威胁被理工队防守球员化解。第75分钟,理工角球被辽足防守球员破坏。

    北京理工首发:8-袁微、29-孙程、9-阿尔法、11-李东昊、12-刘猛、18-杨思源、19-李匡伦、20-武方虎、24-杨阳、35-王昊、38-埃米尔

    辽宁队首发:9-肇俊哲、26-张鹭、2-赵世权、3-吴高俊、5-杨善平、12-安德森、17-臧海利、21-张小宇、23-丁捷、33-李铁、35-马里科

  宏登1-1沈阳 结束

  比较巧合的是本周两支辽沈球队都做客北京,东进与宏登的比赛也是决定冲超与保级的关键战役,沈阳东进在射手罗德里格离开之后实力确实受到一定影响,此番做客北京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10号莱昂纳多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1-0,沈阳东进队领先。下半场宏登队4号替补上场的朴哲宇利用一个角球机会在门前射门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北京宏登首发:18-赵阔、25-于一航、2-黄小龙、3-季楠、5-耐托、31-关宏宇、24-陈旭、15-白光、28-路鸣、12-焦阳、9-金恩焕

    沈阳东进首发:12-张烈、21-李健、23-保罗、17-徐文彬、26-于波、29-王睿、6-尹良毅、15-李根、19-张可、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

  四川3-2延边 结束

  四川队已经到了保级最关键时刻,最后几场比赛如果不能全部拿下,哪怕是输掉或者平了任何一场,他们保级的希望就将减少,从这个角度说,川军保卫战充满了紧张气氛。而已经脱离危险的延边队赛前明确表态不会放水。

    这场保级大战刚刚开场10分钟,四川队便由21号射手腾彬头球攻入一球,川军领先。

    下半场刚刚开场1分钟,四川队18号段高源锦上添花,他突入禁区,右脚抽射远角帮助四川队2-0领先延边。随后28号干颖波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3-0领先延边。三球落后的延边队由20号郑林国迅速扳回一球,场上比分暂时3-1,四川队领先。5分钟后,延边队替补上场的11号金涛将比分改写为3-2。

    四川队首发阵容:1-荣春阳、4-李超、7-张朝松、12-周威、18-段高源、21-腾彬、23-唐乃鑫、25-何浩铭、26-丁琪、28-干颖波、33-唐海

  青岛海利丰队首发阵容:2-白胜虎、3-韩光华、5-韩青松、6-裴育文、7-金今哲、8-朴成、12-姜洪权、20-郑林国、22-池文一、37-阿卜杜萨拉姆、40-夸耶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