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名深圳球迷欲赴越秀山声讨朱广沪 老朱不在意

2009年09月26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闷热天气袭击浐灞

  临近10月的西安已经步入秋季,千里之外的羊城却是酷暑气候。昨日下午3点30分,浐灞队顶着近35℃的高温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训练,闷热的天气让浐灞上下极为不适应。有消息称,广药队专门选择在这个时间段比赛,显然该队把天气当做了制约对手的特殊手段。

  越秀山体育场可以算做浐灞队的福地,上赛季广药队开局很猛,但该队的黑马神话就是在主场被浐灞队打破,重新回到这个赛场,浐灞上下开始心情不错,但闷热异常的天气很快让人感觉不爽。浐灞队的踩场训练与以往并无二致,进攻和防守分别由助理教练宫磊和冯志刚负责,老朱站在场地中间仔细观察。由于天气闷热且湿度极大,刚训练没多久,浐灞队员的全身便湿透了,在训练间隙需要不断喝水来补充水分。“这天气比西安热多了,没办法,深圳也这样。”李毅一脸苦笑。浐灞上下都在埋怨广药为何选择在下午最热的时候比赛,在得知这是对手故意所为之时,一位队员打趣道:“难怪广药队在主场成绩这么好,看来都是天气在帮忙啊。”

  广州同行透露,其实广药队原准备把比赛时间放在下午3点,中国足协没有批准才作罢。

  深圳球迷就近“捣乱 ”

  穗陕之战吸引了两地球迷的关注,不甘寂寞的深圳球迷也打算今日到越秀山体育场来观战。这群球迷来的目的不为别的,据说是要在现场给老朱难看。

  昨日浐灞队踩场时,一位广州记者传出风声,百余名深圳球迷要来越秀山“声讨”朱广沪。老朱听到这个消息后并未在意,他笑着说:“我想他们不会这么做,我和深圳队又没签合同,又没承诺过要执教,并不存在所谓的爽约。”在场的记者也替老朱鸣不平,一位在健力宝时代专门跑深圳队的记者说:“不管老朱到哪里执教,他给深圳足球留下了一座冠军奖杯,打造了深圳队的风格,于情于理,深圳球迷都不应该到广州来捣乱。”

  本轮深圳队客场死磕长沙,深圳球迷主场无球可看,理论上存在到广州观战的可能。老朱是一个善于在压力之下带队的教练,相信这点事情对他没什么大影响。

  广药内讧浐灞团结

  这场穗陕之战连广州媒体都不看好广药队能在主场发威,原因很简单——赛前广药队爆出内讧,徐亮殴打队友卢琳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凝聚力。

  徐亮自恃是中场核心和沈祥福爱徒,在广药队素来气焰嚣张,此前做客重庆时,徐亮曾爆出广药俱乐部拖欠奖金的丑闻,被俱乐部以伤病为由封杀了3轮。今日主场战浐灞,徐亮原本高调复出,却在赛前又爆出了殴打队友的风波。

  据悉事发在9月22日,徐亮在分组对抗中多次向卢琳要球,后者没给,徐亮便破口大骂,起初,卢琳并没有还嘴,不料徐亮反而越骂越凶,卢琳忍不住回了徐亮一句,结果惹怒了徐亮,他一脚飞踹踢在卢琳脸上。教练组和队友慌忙将两人拉开。为了平息事端,次日沈祥福责令徐亮公开给卢琳道歉,并且赔偿3000元医药费。“不管怎么说,球场上绝对不能动手。教练组已经对徐亮进行了批评教育,他也认识了错误。”

  相比广州队的内讧,浐灞在赢得三连胜后队内空前团结,“人和”方面此消彼长,这也是浐灞今日夺分的最大有利因素。

  浐灞攻略

  先守后攻

  种种迹象表明,浐灞队要在广州发威并不容易,而朱广沪很可能会坚持防守反击的策略,实施拿分为先的目标。

  此次做客广州,浐灞队除了上调国奥队的饶伟辉和陈子介外,其他球员悉数随队出征。下半赛季以来,浐灞队的人员较为充裕,不仅有两杆洋枪加盟,二队增补的小将开始冒尖,赛季初引进的两名内援徐擎和刘清也开始进入候补名单。较之上半赛季用人的捉襟见肘,朱广沪用兵有了较为宽松的选择余地。

  在昨日的训练中,李彦一直在独自跑圈,他自称还需要时间恢复。维森特和曹欢也有不同程度的拉伤,据说两人的伤病无大碍,但或许会影响到主力位置。李毅在训练中表现积极,由于系统训练的时间较短,大帝首发的可能性也不大。在与熟悉的广州记者交流时,老朱谦称浐灞队的三连胜有很大运气成分,“三场比赛都是靠一个定位球得分,还需要继续努力。”

  浐灞队获取的三连胜虽然进球不多,但却一球未失,从攻防体系的角度来说,是稳固的防守为浐灞队高效抢分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事实上,当年在深圳,老朱就是以防守好出名。本赛季广药主场成绩很好,而且又在高温下比赛,浐灞队选择先防后攻是明智之举。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广州记者杨怡 采写

  特别提示

  西安三套今日15:30直播广州VS浐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