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提前比赛时间 将考虑“北京时间”调整开球

2009年09月26日0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本报讯 弗洛伦蒂诺复辟之后,曾第一时间公开宣布,他希望西甲能够借鉴英超的做法在下午开球,以便更好的开辟亚洲市场。昨天,西甲联赛委员会CEO罗查确认,他们很有可能接受弗洛伦蒂诺的建议。

  罗查在广州被问及是否有意更改开球时间的问题时,罗查给予了肯定答复:“现在我们短期内的目标,就是要让更多中国球迷爱上西甲。

本赛季我们可能会尝试在下午3点开球,比赛提前进行会提高西甲收视率,同时也会让西甲在中国更受欢迎。”

  在会上,罗查举了英超和NBA作为例子。为了照顾亚洲市场,英超每周都有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正午举行。考虑到时差问题,这场比赛正好在北京时间七八点钟开球。英超球迷在中国的迅速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电视转播政策。

  而NBA则是更为明显的例子,由于中国和美国时差接近12小时,NBA比赛直播几乎都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上午举行。早上起床后看一场NBA,已经成了中国球迷们的习惯和享受。

  西甲目前开球时间通常在当地时间下午17点到22点之间,换算成北京时间,则是在23点到凌晨5点之间,这一时间段中绝大多数中国球迷都在梦乡中。如果将比赛时间提前至当地时间15点的话,那么比赛开球时间将变成北京时间21点或22点。

  不过,更改开球时间的提议,在西班牙国内遭到了球迷们的严重抗议。《马卡报》网络版的球迷留言已经超过500条,其中绝大部分都在抵制这一做法。西班牙人已经习惯了缤纷的夜生活,他们可不想在夏天顶着烈日出现在体育场中。另外,一些小俱乐部也强烈反对,认为提前开赛不仅会影响当地球迷看球的习惯,也只有皇马等少数寡头得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