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斯利“认错”向热火道歉 韦德忠言力挺小兄弟

2009年09月26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比斯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联社报道,迈阿密热火队大前锋迈克尔-比斯利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自己没有滥用药物的问题,并对自己之前犯下的错误向热队道歉。

  在这个夏天休赛期内,比斯利在休斯顿康复中心度过了一个多月。出院后,比斯利没有透露自己治疗和康复的细节问题。但是他在Twitter中承认,由于得知自己可能会延长治疗时间,因此心情非常郁闷而发火,那段时间是他人生的一个低谷,而这次发火也引发了一系列麻烦事件。

  现在,向球队道歉后的比斯利心情恢复了平静。他表示,“只要给我一个机会让我重新组织自己的生活,我将会再次找回我自己。在过去一年中我一直认为,我已经和大多数球员一样融入了NBA。现在,这些问题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坐下来冷静地想一想,去重新评估自己的生活,去学习如何辩证地思考事物的好与坏。”

  在17分钟的采访中,当有记者问他是否真的存在滥用药物问题。比斯利给出了坚定的回答,“绝对没有。”他当然不希望将来面对联盟的制裁,但他也承认由于涉嫌滥用药物问题,他可能会遭到停赛。关于比斯利涉嫌滥用药物问题,可能追溯到8月月1日。当时,他在自己的Twitter中张贴了一张照片,正是这张照片引起了轩然大波。他主要是希望通过照片展示自己的纹身,但没想到的是,人们没有过多地关注他的纹身,反而注意到他身边桌子上有一个小小的塑料袋。塑料袋中的物品不是很清楚,但人们怀疑是与大麻有关。

  对于这张照片,比斯利表示,“我不知道里面究竟为何物。如果是大麻,我还会放上去吗?我曾经专门仔细看过这张照片,但我也分不清里面到底是什么。”由于没能够解释清楚人们的质疑,外界议论越来越多。面对如此压力,比斯利在Twitter写道,“感觉生活很没意义。全世界似乎都在和我作对。”正是这些麻烦事,让比斯利心烦不已。

  其实在康复中心期间,比斯利每天都要花60到90分钟的时间进行训练。热火也经常派人到休斯顿帮助他进行训练。比斯利表示,“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时候,我知道我的球队在支持我,希望我能够百分百康复。这让我感觉很欣慰,给我以信心。”上周,比斯利已经返回南佛罗里达并开始与队友们一起训练。

  球队训练营将于下周开始。球队老大韦德对于比斯利也非常看好,同时也在安慰和鼓励比斯利。韦德表示,“他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也知道事情的对与错。作为一名年仅20岁的年轻球员,他必须要经历成长过程中的磨炼。”

  经历这些磨炼,比斯利发誓他将在职业生涯的第二年中更加努力,更加高效。他表示,“一切都已过去,这是我不够成熟的体现。我已经意识到我是一名职业球员,而不管是19岁还是20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丑闻:比斯利纹身照片招祸端 热火榜眼被疑藏大麻(图) 
交易:灰熊队有望接收艾弗森 比斯利或成进步最快球员
   专家:布泽尔奥多姆适合热火 交易比斯利很奇怪 
聚焦:双面人比斯利:失落中变得沉默 代表着热火未来
访谈:比斯利点评联盟最好控卫 比卢普斯成榜眼新榜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