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广东惠东秘密封闭训练 李春江:全运只想拿冠军

2009年09月26日07: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叶舟

    搜狐体育讯 作者:叶舟

  对于广东队来说,除了获得全运会的总冠军,其他的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吸引他们的了。李春江和宏远队的队员将参加10月20日到10月28日的篮球比赛。

广东队最大的竞争对手依然是八一队,上一次全运会广东队就在决赛中败给了八一队。但是,这已经是四年之前的旧黄历了。现在的广东队是总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主教练李春江对于这次全运会只定下来要夺取冠军的目标。“这是四年一次的大型运动会,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广东队的目标就是冲击冠军!”李春江说道。拥有众多国手的广东队实力不言而喻,苏伟,董翰林等一批年轻球员也通过一系列的比赛开始变得成熟起来,他们逐渐成为了广东队不可缺少的部分。刘晓宇、王征和董翰林经过了美国的集训之后,已经回到球队中。目前广东队的球员已经全部到位,开始了全面的集训备战。

  广东队全队奔赴惠东进行集训,在集训的过程中,队员家属均不可以随队前往。李春江表示,惠东可以给球员一个更加安静的训练环境,让球员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最后的训练中。在训练阶段,广东队将和辽宁队进行两场热身赛,随后球队将继续进行封闭训练,直至9月15日。虽然只有不到不到一个月的全队集训时间,但是李春江认为,球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合练。这些球员都是宏远的班底,常年在一起打球,早就形成默契了。“这次训练主要是为让队员能够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的状态,并没有太多其他的内容。”李春江说道。

  广东队具备了夺冠的实力,困扰着他们的依然是伤病问题。虽然众多国手都在球队里,但是他们长年累月的比赛,完全得不到休息的时间。从2008-09联赛结束后,朱芳雨等国家队球员都没有休息过,接连备战亚锦赛和斯杯,然后又马不停蹄的开始备战全运会。这对他们的身体是相当大的考验,朱芳雨在亚锦赛之前就出现了膝盖伤病,但是一直没有时间治疗。朱芳雨表示,为了全运会,膝盖的伤只能等到比赛结束再去香港治疗了。

  广东队三叉戟的另外两人,杜锋和王仕鹏也忍受着旧伤带来的痛苦。“都是老伤,也不是一天两天能好的。等比赛完了再说吧。”杜锋无奈的说道。主教练李春江对于老队员的伤病问题,也显得很无奈。“希望他们能尽快好起来吧。”李春江淡淡的说道。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