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业余铁人三项挑战赛今日鸣枪 长寿湖迎百名选手

2009年09月26日0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本报讯“健康重庆”2009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业余铁人三项挑战赛今日上午就将在长寿湖举行,来自全市40个区县(自治县)和北部新区的410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的角逐。

  虽然本次铁人三项赛是业余比赛,但比赛质量并没打折扣,整个比赛根据国际铁人三项赛的竞赛规则,同时结合我市业余选手的实际情况,设置了公开水域游泳0.5公里、自行车10公里和越野跑3公里三个比赛项目。
比赛起点设在长寿湖南码头,终点在合罗路入口,赛程总长度有13.5公里,对于参赛的选手来说,对体力、耐力以及毅力的考验相当大。此外,为扩大比赛的影响,推动健康重庆的深入建设,赛事组委会还特意对参赛队伍的组成进行了规定,要求每支队伍的10名运动员中必须有1名区(县)级在职领导和两名女运动员参加,大大提高了比赛的群众参与性。

  昨天下午,报名参赛的41支代表队共410名运动员已全部抵达赛地,有不少队伍还提前赶到主赛场作了适应性训练。运动员们表示,他们的目的不仅是为了争取名次,更重要的是将运动健身的习惯保持下去。

  记者 余彦姝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