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网球大师赛受冷落 纳达尔穆雷欲效仿费德勒

2009年09月26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费德勒昨天通过个人官网宣布,由于伤病原因,他将放弃亚洲赛季,这样就意味着瑞士球王将连续退出东京和上海两站比赛,中国球迷在10月10日开始的ATP巡回赛中级别最高的上海ATP大师赛上,就无法亲眼目睹费德勒的英姿了。

  费德勒最近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美国公开赛决赛那场五盘大战更是加剧了他背部的伤势。谈到这次退赛时,“瑞士天王”遗憾地说:“我极度失望,我不得不退出东京和上海这两项赛事,这是两个我非常喜欢的城市,这几年来这里的球迷也给了我极大的支持。但在我的团队和医生的建议下,我还是艰难地作出这个决定,退出这两项赛事,让我的身体得到一个休息的机会,让我的身体在这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彻底地恢复。”

  这已不是费德勒今年第一次临时放弃比赛,在年初的迪拜,费德勒为了保护身体健康,在赛前宣布退赛。温网前的哈雷草地赛,费德勒也因为在法网夺冠太过兴奋而最终退赛。算上纳达尔和穆雷的伤病,本次上海大师赛期间,很有可能世界前三都不能参赛。不过就像一些专家所说的那样,现在的世界男子网坛已被一群天赋异禀的年轻人给搅乱了,即便世界前三缺席,德尔波特罗、德约科维奇等年轻高手的出战,也一定能让上海大师赛星光璀璨。

  对于费德勒的这次退赛,有关专家认为,这是因为“奶牛”的身体确实不堪重负。从8月以来,费德勒只在美网前休息了一个星期,如此高密度的比赛让费德勒疲惫不堪。就算是勉强参赛,不但不能打出自己的应有水平,如果在比赛中出现意外更是得不偿失,费德勒是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刘飞)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