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乙级联赛预赛今日收官 康天争夺亚军绿茵求不败

2009年09月26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今天下午,2009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预赛将进行最后一轮较量,湖北绿茵队和三大康天队将分别坐阵新华路和咸宁,迎接均出线无望的温州明日和宁波华奥的挑战。

  由于湖北绿茵以6胜3平的不败战绩提前两轮就将南区冠军收入囊中,因此本轮主场对阵温州明日队的比赛,全队的目标除了为总决赛练兵外,同时也希望以一场胜利为预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与绿茵队的轻松出战相比,对阵排名垫底的三大康天队得必须全力争胜。目前三大康天队因胜负关系的劣势而排在湖南湘涛之后,但考虑到湖南湘涛今天将对阵的是实力不弱的贵州智诚,存在失分的可能,三大康天队如果主场击败宁波华奥,在最后时刻反超湖南夺得亚军并非妄想。

  正因为如此,三大康天队上下将本场比赛目标定为全力争胜。队长刘志明说:“我们的目标就是南区亚军,尽管能否实现还要看另外一场比赛的结果,但如果我们自己不能取胜,那就一切都是空谈。”执行主教练李昊也则表示,“至于最后能否夺得南区冠军,我们左右不了,但是我们首先必须确保明天拿下宁波。”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