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摇滚青年”费德勒唱功一般 七年首次爽约上海

2009年09月26日08: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认识这个人吗?

  “摇滚青年”费德勒

  罗杰·费德勒在你看来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恐怕大多数球迷能想到的是优雅、淡定,或者风度翩翩这样的形容词。他常常微笑,却很少在公众面前哈哈大笑;他会发怒,却很少在大庭广众之下暴怒;他很幽默,却不会像小德那样“牺牲”自己的形象去取悦其他人。

  不过,总是认真仔细地维护着自己形象的费德勒却在当上了奶爸之后有了改变。他在美网决赛中当场失态与裁判争吵,不小心爆出粗口被罚款了1500美元。而在戴维斯杯结束之后的庆功宴上,瑞士球王更是当起了全队的开心果,在数千球迷面前耍宝,带头领唱了摇滚风格的“我们是瑞士人”,几乎对自己以往的形象来了个彻底颠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陈晶

  费天王技术评定——

  唱功一般 但不走调

  国外某著名视频网站上近期的一段视频被广为流传转载,这段视频便是前几天,费德勒在参加瑞士队戴维斯杯的庆功宴上高歌的情形。

  在一个几千球迷聚集的场合,球王和瑞士网球队的全体成员身着统一的队服,笑容满面的费德勒当然是其中的主角,他先是拿过话筒用法语对着全场说了几句话,球迷立刻爆发出一阵笑声。他并未满足,接着说了下去,每说几句话,台上台下的人都笑声连连。此时的费德勒尚能“控制”住自己的一贯优雅淡定形象,但是从他开口唱歌起,显然已经不计较这些了。右手拿着话筒,费德勒左手挥拳,扯着嗓子吼:“我们是瑞士人……”他吼一句,瑞士队的其他队员和球迷们跟着唱一句。出人意料的是,虽然没什么唱歌技巧,难得一展歌喉的费德勒唱得倒也句句在调上,颇有功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好想听到费天王唱歌!
费德勒不来上海让人失望!
希望天王身体健康!

  不过这倒也不是费德勒第一次“献唱”。

  2007年法网期间,主办方特地举办了个“卡拉OK大赛”。把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在内的一众网坛巨星拉到了话筒前。费德勒的演唱曲目是美国摇滚老天后蒂娜·特纳1989年发行的那首大红大紫的摇滚歌曲《Simply the best》,随着节拍一边点头一边跺脚,费德勒十足一副摇滚青年的模样。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