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建业请别龟缩防守 这场一定让大家满意

2009年09月26日0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带着“弱队”的身份,前往河南挑战联赛领头羊建业队,但是对申花主帅贾秀全来讲,翻过这座“天王山”,继续保持争冠的势头,是他此次郑州之行的唯一目标:“建业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我们都已经看过了,对他们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事实上,曾经担任过建业主教练的老贾,即便不看录像,对这支球队的情况,同样也是一清二楚。所以他才会对周日晚上的这场比赛充满了信心:“相信申花一定能打出一场让大家满意的比赛。”

  对冠军的渴望,建业无疑要远远超过申花,在联赛还剩下最后六轮的情况下,暂时排名第一的建业,让他们一点都没有想法,显然是不现实的。对贾秀全和申花而言,或许这正是他们可以利用的机会。本周的准备期里,贾秀全不止一次地跟俱乐部高层探讨过与建业的这场比赛,双方的心态,被他们视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如果建业队采取收缩防守的打法,对人员本来就不齐整的申花来讲,未必是一件好事;但是一旦建业选择强攻,申花客场赢球的几率,反倒会大上许多。

  即便是在伤病情况最严重的那个阶段,不管对手是长春亚泰还是北京国安,面对对手的强攻,申花依然表现出了很强的战斗力。在没有正印前锋的情况下,用扬科和成亮出任中锋,并且最终战平国安的那场比赛,堪称是申花本赛季的独特战例。对于这一点,连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也不得不承认:“申花最大的优势,是他们有能力的球员太多了。就算是后卫上来打前锋,一样打得有模有样。”与此相反,一旦对手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利用速度打申花的反击,原本就不算稳固的后防线,便很有可能被对手撕开。客场与青岛中能的那场比赛,中能队在短短10分钟内连进两球,正是抓住了申花两名中卫之间的漏洞。

  由于奥佩尔尚未痊愈,郜林和罗迪克又不是那种能够站到对方禁区内的中锋,贾秀全显然不希望跟对手打阵地战。“不管打主场还是打客场,不管对手是强还是弱,我现在最关心的,就是申花能不能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相比之下,建业压出来跟申花对攻,无疑是老贾最愿意看到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