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金贵:深知申花球迷感受 作为教练必须职业!

2009年09月26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绿城会让所有对手头疼”

  容不得过多的酝酿,吴金贵就要真正直面新的挑战。今晚,他将率领杭州绿城在主场迎战成都谢菲联。

  从今晚开始,喜欢吴金贵的上海球迷,就将跟随杭州绿城的脉搏,一起跳动。

  东方体育:才几天时间,就要带领新的球队参加联赛,从心理状态来说,你准备好了吗?

  吴金贵:心理上一点问题也没有的。职业教练,我什么样的情况都经历过,这没问题。唯一的问题,可能是时间实在太短了。所以,也不能对球队作太多改变。万一改变了出现新的麻烦那就不好了。另外,我们对困难有充分的预判,所以也会作充分的准备。

  东方体育:你这次带领的不仅是外地球队,而且不是联赛的强队。这和2002年、2006年在申花的任上,感觉有什么不同?带队思路是否也有变化?

  吴金贵: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同的感觉。不管带领怎样的球队,上任第一天就都要面临压力。事实上,从俱乐部的投入、硬件条件、俱乐部的管理等各方面的条件来说,绿城在国内也是一家非常不错的俱乐部。另外,球员在能力、意识方面的差距其实不大的。当然,不同的球队,肯定会有各自的特点,这个我会根据实际情况作出相应的调整,但要慢慢来。

  东方体育:成都队的排名恰好领先绿城一位,从保级形势来说,这其实是一场恶仗。压力是否很大?

  吴金贵:成都队在联赛中期的调整很成功。引进了孙继海,换了外援,排名从垫底一下子蹿上去了。不过,今年的中超形势很特殊,不少球队都在保级。对我们来说,每一场比赛压力都是一样的。当然,我们是在主场,只要准备工作做得充分一些,还是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的。

  东方体育:去年你离开申花帅位,恰是在与绿城比赛之后。当时,你或许曾因这支队伍而头疼。现在带领这支队伍,它可以继续让对手头疼吗?

  吴金贵:绿城队今年主要是缺少一些得力的补充,尤其是在关键位置上。所以,整体实力的提升不大。但是没问题。只要有充分的时间,我有信心让绿城成为一支令任何对手都头疼的球队。

  东方体育:宋老板有没有给这场比赛,以及接下来的比赛下达什么指令?

  吴金贵:没有,没下达任何指令。不过,作为职业教练,大家心里都很明白。干得好就上,干得不好就下。对我来说,唯一的目标就是好好干,争取带领球队不断进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