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河奔牛可能改嫁四川 天价收购十一后将有定论

2009年09月26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被拘留,云南红河奔牛的命运令人关注。红河州州长杨福生表示,韩志昆同意整体转让俱乐部。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四川、广东两家企业有兴趣“买牛”。

  云南红河奔牛俱乐部董事长韩志昆被拘留后,相关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红河州委政府态度已经明朗:只要有企业愿意接盘,奔牛应迅速转让以顺利踏上本赛季征程。

目前,奔牛被四川某企业收购的可能性最大。

  红河州州长杨福生告诉新华社记者,此次韩志昆涉嫌职务犯罪被拘是由红河州委、州政府领导挂帅,由反贪局、政法委、纪检、经侦等多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查办的;对韩实施拘捕时,其住所也被搜查,资产也被查封。由于奔牛俱乐部组建以来一直处于民营状态,因此如何处理欠债累累的奔牛还须看韩志昆本人意愿,州委州政府的态度是,只要有企业接盘就“迅速脱手”,以便通过中国篮协规定的10月20日之前的CBA参赛评估。

  “我们问了韩志昆的态度,在反复权衡之下,他同意整体转让俱乐部。”杨福生说,至于奔牛俱乐部债权债务,需等待接盘后才谈得上妥善处理,政府将会积极援手,但韩志昆本人的欠债不在此列。

  来自俱乐部的消息称,眼下四川、广东两家企业对奔牛很感兴趣,分别开出2500万元、3000万元的收购价;由于广东已经有两支CBA球队,因此尽管出价较高,但由广东接盘的可能性不大,而四川毕竟是西南大省,从紧邻云南接手球队、继续代表西南地区征战实属名正言顺。眼下,红河州委、州政府、体育局等部门派出专人居间协调,最快“十一”前将有定论。

  中国篮协有关负责人称,篮协也乐于看到奔牛被尽快接手,无论落户何方都愿意居间“做媒”,最终让命运多舛的奔牛能有一个好归宿。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