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为南非世界杯让路 皇马俱乐部将取消明夏亚洲行

2009年09月26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皇马每年的财政收入有相当一部分来自于他们的海外走穴,不过在明年夏天,他们的这项收入估计得大打折扣。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由于世界杯的关系,皇马俱乐部已经决定取消明夏的亚洲行。

  这条消息是布特拉格诺在广州透露的,他解释道:“明年夏天的安排将很不容易,由于世界杯要一直持续到7月11日,很多球员在此后为了下赛季的体能储备不得不需要休假。

  不过布特拉格诺又表示:“取消明年亚洲行并不意味着放弃俱乐部此前的亚洲战略。亚洲是皇马的长期计划中,而这其中中国又尤其重要,银河一期就是最好的例证。”

  最后他表示即使皇马明夏不能来到中国,也依然可以和中国足球有所联系。“有很多方式都可以让我们产生联系,一种是我们来中国,但还有一种就是中国国家队可以来马德里和皇马进行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