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费德勒宣布将退出东京与上海赛事 憾别亚洲球迷

2009年09月26日1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费德勒通过个人官网宣布,由于伤病原因他将放弃亚洲赛季,这样就意味着瑞士球王将连续退出东京和上海两站比赛,中国球迷在金秋十月也就无法亲眼目睹费德勒的英姿了。

  上海ATP1000大师赛组委会发布的消息称,“球王费德勒最近饱受伤病困扰,特别是美国公开赛决赛那场五盘大战更是加剧了他背部的伤势。

今天他在与亚洲两站赛事的组委会沟通之后,宣布因伤退出日本东京公开赛和上海ATP1000大师赛”。

  此前,费德勒在其个人网站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宣布将退出日本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他说:“我很遗憾地宣布退出在东京和上海进行的两项赛事,它们都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那里的球迷在过去几年中对我也非常友好。在与我的团队和医疗师商量之后,我作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退出这两项比赛,好让我的身体在充满挑战的整个赛季中得到机会休息和恢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