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牛剑锋:脚伤让我难赢张怡宁 虽输四川但已尽力

2009年09月26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9月26日发自山东青岛)苦战五局惜败张怡宁,可以说在今天全运会女团乒乓球小组赛与北京一战中,代表河北出战的牛剑锋已经充分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毕竟已经告别国家队的她这次面对的是“世界一姐”。赛后在接受的时候牛剑锋也对记者说起了她失利的原因。

  “今天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行,但是由于这两天的比赛比较多,加上右脚一直都有伤,所以今天有点严重,”牛剑锋说,“不过虽然脚不行,但是我觉得自己今天人还是比较紧凑。和张怡宁打一直就不好打,每次都很紧。”据了解,牛剑锋的右脚脚腕一直劳损,这次比赛由于赛事频密而造成发炎,一直都在肿着。

  在谈到整个小组赛球队表现的时候牛剑锋说,“我对自己还是比较满意。这次对我们来讲分组还是可以,不管是山西还是四川。而且我在队里带着大家打,我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大家也比较尽力,我觉得这个结果也是预料中的。”

  这次河北与四川、山西和北京,本来大家都以为她们可以轻松出线。没想到河北却意外地输给了四川队。“输给四川还是有一些遗憾,但是我觉得大家都挺尽力的,”牛剑锋说,“我们这个队的队员年龄都比较大,能拼到现在也是很不容易。”她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