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甲第七轮-换帅如换刀 波鸿客场1-0小胜纽伦堡

2009年09月26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德甲第7轮率先进行了一场比赛的争夺,刚刚换帅的波鸿队客场1比0小胜升班马纽伦堡,结束了联赛三连败。

  由于在联赛中连战连败,波鸿原主帅科勒黯然下课,临时教练海内曼在周中拿起球队的教鞭,不过波鸿在德国杯的比赛中主场0比3惨败给了沙尔克04,失去了晋级下一轮的机会。

本场比赛则是海内曼执教波鸿后的联赛处子秀。

  波鸿在开场仅仅7分钟就取得了进球,伊姆霍夫分球,弗赖尔右路底线传中,埃帕莱前点没有踢到,中路的阿根廷老将克里莫维茨推射破门,波鸿1比0取得领先。

  此后的比赛波鸿耐心的打起了防守反击,尽管在场面上并不占优,但是经验更为丰富的他们却制造了好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相反主队纽伦堡的进攻则显得有些茫然。

  下半时第66分钟,小野伸二左侧开出角球,纽伦堡门将舍费尔没有将球打远,埃帕莱外围直接一脚劲射打中了左侧立柱弹出。

  最终波鸿成功的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取得了保级路上重要的三分。

  0-1 克里莫维茨

  双方出场阵容

  纽伦堡:舍费尔/迪克迈尔,沃尔夫(26’马罗赫),皮诺拉,尤特/诺德维特(73’M-弗朗茨),克鲁格(62’里塞),明塔尔,京多安/舒波-莫廷,邦亚库

  主帅:厄宁

  波鸿:卢特/普菲尔策尔,马尔特里茨,叶海亚,福克斯/伊姆霍夫(73’达布罗夫斯基),弗赖尔,阿扎瓦格,格罗特(59’小野伸二)/埃帕莱,克里莫维茨(92’哈什米安)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