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六强周末激情对决 鲁连交锋狭路看谁能亮剑

2009年09月26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周末,有望夺冠的球队将爆发一次大规模的混战,26日大连对阵鲁能,27日长春对阵天津、河南对阵上海,其他球队,北京、广州和江苏则和相对较弱的球队交手。排名第一的河南队到排名第九的天津队目前的积分差距仅仅为4分,这一轮比赛后,他们的排名很有可能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

   其中,领头羊河南和上海的比赛更加扣人心弦。当河南在客场击败了传统豪门山东之后,另一支传统豪门上海注定是他们的又一次考验,一旦输给上海,他们很可能从排名第一滑落到三强之外,甚至更靠后的位置。河南队能否突破层层围剿,这一战至关重要。

   河南不容闪失,鲁能也不想闪失。在六轮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之后,鲁能现在能够以1分的差距落后河南,实在是一种侥幸,如果搁在以往,鲁能早就被远远地甩开了。但这种混战,让本已没落的大连也看到了希望,尽管不瘟不火,大连却冲到了排名第六的位置上,距榜首不过只有3分的距离,离鲁能也只有2分的距离。大连已经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主场遭遇的最残酷的挑战。”门将孙寿博表示,队长张耀坤也表示将竭尽全力争取获胜。和大连队员强烈的求胜欲望相对应的是,在这个赛季大连的主场无一败绩。

   鲁能能拿三分而归吗?鲁能将士也无法确定,但至少他们不愿意输球, “如果那样,我们就惨了,大连就冲到我们前面去了。”鲁能队员这样表示。如果让小鬼当家的大连排名鲁能之前或者夺冠,那将是对中国足球一个莫大的嘲笑。

   长春对阵天津,看似双方实力相差无几,可因为内乱不止,长春亚泰客场从天津队身上全取三分的希望很大。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在河南、鲁能没有把握战胜对手的情况下,长春亚泰队跃居榜首的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