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超级赛日本站开战 鲍春来横扫丹麦名将晋级

2009年09月26日14: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昨天,2009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鲍春来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中2∶0横扫丹麦名将盖德跻身四强,女单四强有三位是中国女将,马晋/王晓理顺利挺进女双四强。

  鲍春来在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后就取得领先,盖德虽然一度以10∶9反超,但鲍春来连得3分重新领先。

在12∶11后鲍春来连得6分拉开差距,以21∶17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几次交换领先权,15∶14后鲍春来又连拿6分,21∶14再胜一局以2∶0淘汰盖德。

  另外几场男单争夺中,印尼队的内战西蒙2∶0力挫索尼,陶菲克苦战三局2∶1逆转韩国一哥朴成奂,越南名将阮天明轻取日本新秀古财和辉。半决赛中鲍春来将迎战8号种子、越南的阮天明;另一场将是印尼内战,由陶菲克对阵西蒙。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王琳对阵法国老将皮红艳,王琳完全控制了比赛,她仅用时30分钟就以21∶9、21∶12连胜两局淘汰皮红艳。王仪涵在与波萨那的交锋中同样优势明显,用时32分钟就以2∶0(21∶11、21∶15)轻取波萨那晋级。

  汪鑫遭遇淘汰了蒋燕皎的关谷真由,前两局双方战成一平。决胜局两人多次战平,19平后汪鑫稳住阵脚连拿两分,21∶19,汪鑫赢得决胜局淘汰关谷真由。半决赛中,王琳和汪鑫同室操戈,王仪涵将遭遇东道主选手广濑荣理子。

  女双四分之一决赛马晋/王晓理对阵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以2∶0获胜晋级。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