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征调老将 放言反驳下课:没人可以让我离开

2009年09月26日1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从欧洲疗养回国的马拉多纳公布了新一届国家队名单,有“小毛驴”之称的阿根廷球星奥尔特加重新回队分外引人注目。

  在出战世界杯预选赛之前,阿根廷国家队和加纳将在本月30日进行一场热身赛,马拉多纳此番征召的球员全部都是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

除了奥尔特加之外,帕勒莫也榜上有名,两人目前都已经35岁,加上国内劲旅科隆队前锋福尔特斯已经36岁,马拉多纳似乎对老将分外偏爱。尽管这场热身赛并不重要,但阿根廷国内认为,马拉多纳肯定要对国家队阵容进行调整,因此这场热身赛将是他观察国内球员的最好机会。根据赛程,阿根廷将在下月10日迎战秘鲁,4天之后挑战乌拉圭,这两场比赛将决定阿根廷能否出现在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赛场。

  如果无缘世界杯,那么老马肯定要下课,不过他自己似乎并不发愁。“这里我做主。我倾听各方的意见,但是由我做最终的决定。”老马回国,就用这样的讲话击破了外界对其已经被架空的质疑。阿根廷国内媒体已经在猜测老马将在世预赛之后下课,对此他很不屑,“下课?我?没有人可以让我离开,别忘了我在国家队的合同可是签到2011年。”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