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公布备战亚洲杯名单 穗足白磊入选集训阵容

2009年09月26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备战亚洲杯预选赛联赛期间最后一次热身的25人名单,广药白云山队白磊首次入选。

  这是高洪波执教国足后的第五次集训,25人名单包括:山东的崔鹏,上海的杜威、成亮、郜林,北京的杨智、杨昊、黄博文,天津的蒿俊闵,陕西的于海,长春的阎峰,广州的白磊,青岛的郑龙、姜宁、曲波,河南的曾诚、赵鹏、徐洋,长沙的汪强、刘建业,大连的赵旭日,江苏的关震、荣昊、邓卓翔和中甲辽宁队的于汉超、杨旭。

  白磊是高洪波带厦门队时的弟子,高洪波带国家队在天津热身赛结束后就曾表示对国足目前右路的防守不太满意,希望召旧将白磊作一次尝试。可惜白磊在联赛中受伤停赛没能成行。所以,白磊对入选国家队并不感到很突然:“高指导曾经带过我,但不知道国家队现在的要求是怎样,反正我到国家队后好好踢就行了。”

  

(责任编辑:苏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