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皮尔斯豪言绿军夺冠无悬念 不屑看上赛季总决赛

2009年09月26日1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橘郡纪事报》消息,凯尔特人球星保罗-皮尔斯近日接受了媒体的专访,在访谈中皮尔斯谈及了绿衫军新赛季的夺冠前景,“真理”认为,只要球队能保持健康,夺冠将易如反掌。

  “上赛季没有开始开始前,我就曾被问到过‘什么会成为凯尔特人夺冠的障碍?’”皮尔斯说,“对于这个问题我当时的回答是,‘首要的问题是健康,如果能保持健康,我们将所向披靡。’现在,我依然坚持这个观点。如果球队能保持健康,我们绝对能夺得总冠军。”

  “我绝对相信凯尔特人有这种能力,在健康的情况下,我们是联盟中最优秀的球队。”皮尔斯补充说道。在皮尔斯之前,加内特也曾表示凯尔特人本赛季将重登联盟之巅。由此可见,绿衫军的主将们都有一种信念,那就是09-10赛季注定是属于波士顿的。

  既然对球队的实力如此自信,那凯尔特人能否在2010-2011赛季蝉联夺冠?对于这个问题,皮尔斯没有做正面回答,他只是表示,现在的这支绿衫军比2008年夺冠时实力更强,更有天赋。

  “队内现在强手云集,”皮尔斯说,“比起当年夺冠时期,球队现在更有天赋和深度。”

  皮尔斯之所以现在信心爆棚,完全是因为凯尔特人今夏出色的引援工作,尤其怒吼天尊华莱士的加盟让绿衫军集齐了令联盟各支球队胆寒的四大天王。

  在访谈的最后,皮尔斯还谈到了上赛季的总决赛。皮尔斯认为由于魔术和湖人实力的差距较大,比赛变得没有多少悬念。“总决赛真的很没有意思,”皮尔斯说,“当我看到那场费舍尔投进致命的三分之后我就知道,比赛没有必要再看下去了。”(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