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徐云龙妙传郎征破门 北京客场1-0青岛

2009年09月26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5:30,2009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全面打响。青岛中能在天泰体育场迎战北京国安。经过45分钟的激烈较量,国安队在客场暂时以1-0领先。第11分钟,朗征头球为国安队先下一城。

  目前北京国安积37分排名积分榜次席,而排名第10的青岛队不过落后国安6分而已。双方在顶级联赛中交锋27次,北京15胜9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但是在青岛的主场,京师球队2胜8平3负,并不占据绝对优势。特别是本赛季青岛队的主场战绩相当的好,到目前为止只输过一场球,鲁能、申花、长春等强队都在这里栽了跟头,北京国安此役也是凶多吉少。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未经试探就像彼此的腹地发起了潮水般的进攻。第2分钟,刘健边路拿球先后抹过两名防守队员杀到禁区,可惜最后带出了底线。第3分钟,北京国安获得绝佳机会。闫相闯前场右路拿球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周挺主罚将球传到前点,被青岛队员当向自己的球门,青岛门将刘军反应敏捷将球抱住。上半场第11分钟,徐云龙右路起球到禁区内,后点朗征高高跃起,球打在门柱上进了!场上比分变为1-0,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获得领先。

  落后一球的青岛队并没有太慌张,他们依然打得有板有眼。第22分钟,青岛队后场突然传球到曲波脚下,曲波传到禁区后点,可惜无人包抄,错失进球良机。第26分钟,青岛队中路连续突破,曲波拿球后面对门将起脚大力轰门,可惜球稍稍高出球门,青岛队再次错失扳平机会。第31分钟,青岛队的阿布和郭亮在边路连续做出三次二过一配合,阿布杀到禁区,可惜被马季奇铲出底线。

  第40分钟,阿布分球到边路,姜宁边路弧线球传至禁区,前两点都错过了,后点包抄的郑龙停球后直接打门,表现神勇的杨智用脚将球挡出,北京国安逃过一劫。第45分钟,谭天澄前场左路拿球,晃过2名青岛队防守队员后选择了射门球被回防的队员挡了出来!上半场比赛结束,青岛队暂时以0-1落后北京国安。(搜狐体育 王磊)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1-刘军;2-郭亮、3-乌戈、45-侯赛因、25-邹正;10-郑龙、17-刘健、41-斯坦季奇、38-阿布、21-姜宁;27-曲波

  北京国安出场名单:22-杨智; 4-周挺、2-郎征、30-张永海、13-徐云龙;5-马季奇、16-黄博文、11-闫相闯、17-王珂; 23-瑞恩-格里菲斯、43-谭天澄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