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吴坪枫错失单刀机会 广药暂0-0平陕西

2009年09月26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5轮拉开战幕。其中,广州医药白云山队坐镇越秀山体育中心迎战陕西绿地浐灞队。目前两队的上半场较量已经结束,广州队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了非常明显的优势,可惜只开花不结果,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球门。

半场结束,两队暂时战成0-0.

  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已经三轮未尝胜绩,排名不断下滑,赛前是以9胜7平8负积34分列积分榜第8位。而在新帅朱广沪的率领下,陕西绿地豪取三连胜,目前是以8胜7平9负积31分排在第11位。虽然两队的排名不佳,但于混沌不堪的本赛季中超联赛,两队在理论上都还有冲击亚冠甚至争冠的可能,所以本场比赛双方都全力以赴抢分。两队在顶级联赛共交手3场,广药1平2负未有胜绩。双方的首回合较量,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以4-1大获全胜。回到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越秀山体育中心,沈祥福协同弟子们寄望涅槃重生,报不胜对手的一箭之仇。

  一场遭遇战,双方的阵容还算齐整。广药这边,刚刚制造“飞踹门”事件的球队“大佬”徐亮伤愈复出首发登场。陕西方面,队长李彦大腿肌肉拉伤缺阵,锋线上是外援维森特和约瑟夫的组合。广州的高温对两队是个巨大的考验。第2分钟,陕西队断球后反击,于海下底传中,被猛龙解围,郑伟外围得球大力射门高出横梁。陕西队的试探进攻未遂,反而激起了广州队的士气,接连在陕西队门前制造机会,可惜陕西队的防守比较严密,广州队的压倒式优势均没有形成绝对的机会。

  第10分钟,广州队后卫冯俊彦铲球犯规,动作比较大,被主裁判李俊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5分钟,陕西队得球反击,左边后卫曹驩接队友妙传下底被对方侵犯,陕西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吊到禁区,约瑟夫头球攻门,球被李帅扑住。第17分钟,广州队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将球开到后点,徐亮一脚很有威胁的抽射,球滑门而出。一分钟后,广州队断球反击,胡兆军送出直塞球,白磊跟进突入禁区,陕西队门将吴彦晟及时出击,将球断下。

  广州队的优势越来越明显,攻势很盛,接连对客队施压。第23分钟,维森特抢球犯规,广州队在禁区右角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吴坪枫任意球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第25分钟,曹驩防守中对迭戈犯规,广州队在禁区左侧再获任意球机会。徐亮任意球弹地冲向球门,陕西队门将吴彦晟表现神勇,将球托出横梁。第29分钟,陕西队吴彦晟再立一功。吴坪枫积极抢断后形成单刀,禁区内起脚射门,吴彦晟双手将球扑出,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前30分钟,陕西队非常被动,门前风声鹤唳。第33分钟,陕西队终于形成了一次反击机会。维森特前场断球直塞中路,于海跟进险些形成单刀,所幸广州队外援猛龙在禁区线上将球解围化解险情。第37分钟,王赟抢球犯规,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徐亮一脚弧线球射门,球擦着横梁打在了顶网上。一分钟后,广州队崔威右翼长传找白磊。白磊高速插上后下底传中,吴彦晟飞身将球扑住.

  第43分钟,广州队崔威后场直塞球给白磊,后者转身横传门前,迪亚哥插上觅得良机,小角度打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球吴彦晟把球没收。上半场补时阶段,徐亮过顶传球,拉米雷斯禁区内接球在射门前和吴彦晟撞到了一起,裁判判罚冲撞守门员犯规,广州队错失了上半场最后一次机会。上半场广州队占据着压倒性优势,只可惜破门乏术,始终难能攻破对方城池,暂时战成0-0.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22-李帅;29 -崔威、28-白磊、5-猛龙、31-胡兆军;7-冯俊彦、26-吴坪枫、11-李本舰、20-徐亮; 10-迭戈、9-拉米雷斯

  陕西浐灞队首发阵容:22-吴彦晟;16-曹欢、25-忻峰、3-托尼、18-郑涛;20-王赟、21-于海、6-郑伟、4-萨利;10-维森特、26-约瑟夫

  主裁判:李俊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