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沙滩排球比赛田佳已杀入决赛 津门奖牌在握

2009年09月26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青岛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昨天,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沙滩排球比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田佳/王菲击败实力强劲的新疆选手王洁/左曼,杀入决赛,今天将与来自山西的王露/李颖争夺冠军。

  按实力分析,两对选手不相上下。
昨天的比赛开始后,由天津姑娘田佳和河南姑娘王菲组成的解放军队,显得更加成熟。首局在开局的比分胶着之后,解放军队王菲反击连续得分,第一次将分差拉大到2分。而后田佳/王菲依靠经验和良好的发挥,一直压住对手,王洁/左曼则出现多次失误,最终田佳/王菲以21比17拿下首局。第二局王洁/左曼开局便冲得很厉害,毕竟想要进入决赛,必须要抓住这最后的机会。而田佳/王菲在开局0比2落后时并没有气馁,王菲的一个二次进攻扼制了对手涨分的势头,接着比赛又陷入胶着状态。中局阶段,田佳/王菲再度将比分拉开,虽然王洁/左曼拼命追赶,但田佳/王菲还是以21比19险胜,从而以2比0在这场奥运德比中取得了胜利,四年之后,再度闯入全运会决赛。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山西组合王露/李颖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9、19比21和15比13)险胜辽宁的沈榕榕/郭倩,也进入决赛。今天下午,卫冕冠军田佳/王菲将与王露/李颖争夺本届全运会沙排的金牌。根据全运会的计分规定,运动员在双人项目获得名次,解放军代表团计算相应的奖牌和分数后,两名运动员各按50%计入原输送单位,这样,不论田佳/王菲最终取得什么成绩,输送田佳到解放军队的天津代表团,至少有半块银牌入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