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莱昂纳多点杀替补奇兵建功 沈阳客场1-1平宏登

2009年09月26日16: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宝晨

    搜狐体育讯 2009年9月26日下午3点,还在为保级苦苦拼搏的北京宏登队在主场迎来了渴望冲超成功的沈阳东进队,在经过了90分钟的艰苦拼搏之后,双方最终以1:1握手言和,各自带走一分。

  昨夜今晨北京一直在下雨,但是今天的场地条件还是可以让队员完全发挥自己的能力。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急于发动进攻,东进队在经过一些试探性的进攻之后,也不能得到很好的射门机会,仅有的几次射门不是偏出就是被宏登队解围。第15分钟,东进队29号王睿在宏登队禁区内被踢到,裁判果断判罚点球,10号外援莱昂纳多轻松将球射向守门员左侧,0:1,客场作战的东进队领先。

  进球后的东进队接连发动进攻,先是29号王睿在小禁区附近接19号张可的边路传中后头球攻门,但是球被宏登队门将25号于一航扑出。第25分钟17号徐文彬左路传球给15号李根,但是李根的射门偏出了球门。

  比分落后的宏登队在顶住了对方的攻击之后也发起了反击。第28分钟,15号白光在离球门40米处远射高出球门。第30分钟,宏登队发动快速反击,28号路鸣被对方球员拉倒,宏登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路鸣亲自主罚将球传向后点,但是被东进队12号守门员张烈没收。第40分钟,东进队后场传球失误,宏登队断球后发动反击,但是由于进攻心切,球又被东进队反断,12号焦阳也在反抢中犯规而得到黄牌。上半场比赛也以0:1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宏登队希望能够尽快扳平比分,但是宏登队9号金恩焕第51分钟在禁区内被对方拉倒后裁判依旧像上半场一样果断,但这一次并没有判罚东进队犯规,宏登队错过一次点球机会。第55分钟东进队前场做了一次精彩的任意球配合,6号尹良毅在禁区前将球发给禁区左侧的29号王睿,王睿又将球传给了禁区内的19号张可,但是张可的射门却从近门柱偏出,东进队也错失了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第60分钟,东进队组织反击,6号尹良毅反越位成功后将球转移给左路的19号张可,但是由于角度太小,球打在了边网上。3分钟后,宏登队同样利用反击机会将球传入禁区之内,但是东进队23号保罗西萨将位置牢牢卡住宏登队9号金恩焕没有得到射门机会,球也被守门员张烈得到。

  第69分钟,一直没能将比分改写的宏登队再次组织反击,9号金恩焕逼得一个角球,28号路鸣将球罚入进去之内,宏登队的3次射门都被对手破坏,但球却一直都没有出禁区,此时在后点等候的宏登队4号外援朴哲宇得球后在小禁区内轻松射门得分,比分改变成1:1。进球后的宏登队希望能够以一场胜利为自己保级添加宝贵的三分,第72分钟,宏登队左路组织反击,9号金恩焕将球传入禁区,但是中路包抄的队友并没有抢到点。第80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23号保罗西萨头球攻门偏出。第84分钟,宏登队组织进攻,9号金恩焕拿球后快速突进到禁区左侧,但传中球落点不好,被张烈得到。第86分钟,东进队在距离球门30米远处一脚大力射门,虽然很正但是力量很足,于一航奋力将球打出底线。两分钟之后,东进队发动反击,就当宏登队球员都认为是对方越位的时候裁判却判罚了宏登队的犯规,这也引起了宏登队的不满。之后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本场比赛最终也以1:1结束。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自己的想法,比赛进行的还算激励,但是看台上宏登队的红色旋风啦啦队却不能敲鼓为自己的球队加油。比赛刚刚开始,正在敲鼓为宏登队加油的球迷却意外警察叫停,缺少助威用具的红色旋风啦啦队的球迷也只能用自己的掌声和加油声不断的鼓励着自己的球员。

  本轮比赛结束后,由于四川队在主场战胜延边队,宏登队的领先优势被缩小到2分,虽然比四川队少赛一场,但宏登队还要在最后四轮比赛中力争多拿分才能保级。而平局对于东进队也不是好消息,南昌队的胜利让东进队也拉大了和竞争对手的差距。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