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魂”球迷替吴金贵壮胆 沈强泪洒黄龙体育场

2009年09月26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这是久违的故事和激情。昨天下午4点,绿城前老总林乐丰乘坐航班离开杭州,1个半小时后,绿城新帅吴金贵和新老总沈强亮相黄龙体育场。近200名球迷在现场全程观看训练——绿城赛前踏场的传统在周穗安麾下已被取消,也许是看到忠贞的绿魂球迷,沈强甚至泪洒新闻发布会现场。

  签名就签了1分49秒

  吴金贵和周穗安均属“学院派”教头,成绩上两者现在还无法比较,但个性上,前者更有激情。

  昨日训练中,吴金贵大声的叫喊响彻整个体育场,或许是被他的激情所感染,训练中队员都很卖力,马成和阎嵩的射门不时能博得掌声一阵。

  作为一名“欧化”教练,吴金贵的球队一向特别强调和球迷的互动,故他接手绿城后一改此前球队不赴黄龙踏场的传统,不仅要踏场,而且在每个主场适应场地后和球迷互动。

  傍晚的训练刚结束,吴金贵就被球迷团团围住,光签名就足足签了1分49秒。这在现今的绿城几乎很难以想象,毕竟对于很多人而言,不挨骂就已经谢天谢地。

  “我年初来绿城时开了一个会,有人在会上称,‘我们去年取得很好的成绩’。什么好成绩啊?第九名还算好成绩吗?相信我,我会让这里有所改变的。”吴金贵说。此时,有个球迷突然问道:“下个月打申花,你将如何面对?”现场有球迷暴喝:“杀!”“是的,不用我回答了,这个‘杀’字就是我的回答。”掌声再度响起。

  不过对于今晚同成都谢联的比赛,吴金贵比较低调:“我想我们应该能拿分吧!”

  沈强泪洒新闻发布会

  54岁的沈强一头银发,站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内场上,他特别引人注目。昨天是他离开这里两年后再度回来,在绿城队训练结束后的球迷见面会上,沈强掩饰不住自己内心的情绪,激动地流下了两行热泪,这个场面让到场的球迷无不为之动容。

  “我和大家一起走过了八年的风风雨雨,最近球队成绩不好,球迷怎么骂,我都能理解,感谢大家对球队的关心,这次我回来,我想不会辜负大家对这支队伍的期望,一定不会辜负大家的……”说到这里,沈强双手掩面,一行热泪已经从他的眼角洒出。54岁的沈强流泪,这行热泪代表了他对这支球队的感情,看到沈强流泪,现场的气氛瞬间凝固了。

  “我们肯定能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取胜是必须的!”队长马成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