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坛巨星冷落上海大师赛 费德勒不来纳达尔也悬

2009年09月26日17: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每年十月,上海网球大师赛,这里永远有着世界上最顶尖的明星,最精彩的对决,但今年,却有些例外。

  北京时间昨天,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天王”费德勒通过个人官网宣布,由于伤病原因他将放弃亚洲赛季,这也意味着瑞士人将连续退出东京和上海两站比赛。

  “奶牛”对此解释说:“在和我的团队、医生进行商讨之后,我才做出了这个为难的决定,退出这两项赛事以便可以让身体得到休息、调整,好在如此耗费体能的一整年过去之后尽快恢复。”

  费德勒的退出也许仅仅只是个开始,世界排名前三的另两位高手纳达尔和穆雷目前也深受伤病困扰,能否出现在上海依然成谜。

  西班牙天才少年纳达尔由于腹部肌肉拉伤,已经退出了本周开始的泰国公开赛,能否来到中国参加中网和大师赛,需要视最近几天的恢复情况而定。英国人穆雷则明确表示,他已经打算延长假期,以使得自己手腕的伤势尽快恢复。

  世界前三可能集体缺席大师赛,对于中国网球迷来说多少有些遗憾,但包括美网新科冠军德尔·波特罗和爱搞怪的小德都将来到上海,相信他们会用精彩的表演,弥补高手缺席的尴尬。□大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