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最喜欢昵称ZZ 名记盼他成“凯尔特人齐祖”

2009年09月26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搜狐体育讯 在凯尔特人队的新闻发布会上,郑智面对英国记者称,他喜欢被人称作ZZ,而《泰晤士报》名记菲尔-戈登在文章中也希望绿衫军的球迷能够把中国先生当成自己的齐达内;此时,在“凯尔特人即时消息”球迷论坛上,名为“Call Me ZZ”的帖子也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目前已有数百名支持者踊跃留言,表达自己对中国巨星加盟的看法。

  该篇文章写道,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成为凯尔特人一员的郑智显得很开心,但是当他被现场记者拿来与凯尔特人队前日本球员中村俊辅比较时有点不解,其女发言人随即转述了郑智的意思,“我不想被拿来与中村俊辅对比,我只想做我自己。”

   主教练托尼-莫布雷也明确了郑智在球队中能打的位置,“可以担任影子前锋、控球核心,抑或踢边前卫,另外他补充道:“郑智在我心目中有特殊的地位”。

  当被媒体问及郑智喜欢怎样的称呼时,郑智的发言人回答,“叫我ZZ”,其实这一点也不奇怪,这个昵称查尔顿球迷已经叫了近三年,郑智本人在接受《泰晤士报》记者采访时也强调,法国巨星齐达内是他的头号偶像;能与球王级人物享用同样的名字,郑智内心的幸福可想而知;至于凯尔特人球迷能否把他看作自己球队的齐祖,郑智除了要在商业领域为俱乐部圈钱,更主要的取决于能为绿巨人贡献多少进球和积分!(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