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国赛-伊达公子逆转卫冕冠军 将决战加里奎斯

2009年09月26日1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锋系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争夺,日本老将伊达公子再续神奇,她以3-6/6-2/6-4逆转卫冕冠军俄罗斯性感小野猫基里连科,闯进了复出后的首个决赛。决赛中,日本人将和赛会2号种子西班牙双打好手加里奎斯交手,后者同样上演逆转好戏以2-6/6-3/6-1逆转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晋级。

  日本老将伊达公子本站赛事状态好的惊人,在通往半决赛的晋级途中已经先后将5号种子克雷巴诺娃和头号种子汉图楚娃斩落马下;相对而言,她今天的对手卫冕冠军基里连科的实力还稍逊前两位,这为39岁的日本老将再创佳绩提供了绝佳的机会,虽然年龄上比俄罗斯人老了整整17岁,但是前两场三盘恶战均是日本老将笑到了最后,所以,伊达公子的经验足以弥补她体力上的劣势。

  今天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互破发球局,但是年轻的基里连科火力更猛,她之后又取得了两次破发,凭借多破发一次的优势以6-3先胜一盘。这一盘,伊达公子对俄红粉的强攻很不适应,13次二发只得了一分。但是来到第二盘,聪明的伊达公子立刻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反观基里连科则急于求成而失误频频,伊达公子在一发和二发得分率上均压对手将近20个百分点,很快她就3次破发得手;卫冕冠军只保住了自己一个发球局,加上唯一的一次破发她以2-6输掉了第二盘。

  进入决胜盘,双方都施展出了浑身解数,伊达公子屡屡在基里连科的二发强攻得手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基里连科的二发只拿到了1分,而日本老将的一发成功率、一发和二发得分率分别高达76%、58%和67%,这让卫冕冠军只拿到了3次的破发机会,虽然她高效的兑现了2个破发点,但无奈伊达公子在4个破发点中成功了3次,以6-4拿下决胜盘,复出后首次闯进了决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9分钟,卫冕冠军虽然轰出了本场比赛的全部3个ace,但是也付出了7次双误的代价;总得分上,她以74-83落后于日本老将。

  决赛中,日本老将将挑战赛会2号种子加里奎斯,后者在与德国猛女格罗恩菲尔德的比赛中先失一盘,之后德国人又犯了心理脆弱的毛病,西班牙人以2-6/6-3/6-1强势逆转晋级,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58分钟,其实,双方在整场比赛表现的奇虎相当,只是德国人的15次双误显得有些触目惊心,这一数据已足以媲美昔日的双误女皇德门蒂耶娃。(搜狐体育 王锋系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