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尼直言国安表现无愧三分 点出两将缺阵影响大

2009年09月26日1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图为青岛球迷举标语侮辱北京国安(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凭借朗征的破门,北京在客场取得了近7轮的首场胜利。在赛后桑特拉奇和洪元硕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桑尼在赛后并没有提及所谓的朗征争议进球,反而是夸赞北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的非常好。

  桑特拉奇:这场比赛我们队员们表现的非常努力,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显然北京队更有经验,他们用经验带走了这场胜利,我对他们表示祝贺。

不过我认为,如果刘震理和孙江山如果不缺阵的话,想必青岛队能打的更好一些。

  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打的颇为保守,更令人吃惊的是像陶伟、大格等球员均没有首发,反而是担纲替补。对于这样的安排,洪元硕在赛后说,这是在赛前制定好了的。他说:“赛前,我们充分考虑了队员的体能,青岛队是一支非常善于打进攻的球队,国安需要做出相应的改变,我们压缩空间的话,曲波就没有了进攻的空间了,这样有利于我们的发挥。”

  谭天澄首次在中超联赛中亮相,对于他的表现,洪元硕表示发挥令他感到满意。(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