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宁:内定和“假球”纯属扯淡 赢球为何遭质疑

2009年09月26日2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图为青岛球迷举标语侮辱北京国安(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26日,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终于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1-0战胜青岛之后,国安在最近三场比赛获得第一个胜利。本场比赛是主帅洪元硕接手国安之后的首场胜利,对于最近饱受内忧外患的国安来说无疑于久旱逢甘霖。赛后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对教练组和队员提出了表扬,他认为本场比赛的胜利来源于战术组织的正确。

  事实上在洪元硕接替李章洙之后,国安全队在士气上高涨了许多,队员们在比赛和平时的训练中感觉要比之前卖力许多,这也是这支队伍依然保持夺冠信心的关键。本场比赛国安获得进球较早,罗宁认为,“在进球之后的大部分时间内,队员一是保持了非常平稳的心态,既没有兴奋过头也没有慌乱不堪,二是教练组临场指挥上给与队员明确的指示,使得全队的思想比较统一,最终才能够拿下这场比赛”,罗宁将这场胜利归结为“计划之下”的胜利。

  尽管国安拿下了三分,但是比赛中和赛后,青岛球迷喊出了“假球”,并且坊间有部分人认为这场比赛国安赢得很诡异。对于本场比赛外界的种种非议,再加上之前一直余波未了的“内定说”,罗宁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为什么国安赢球就会遭质疑呢?包括之前的内定一说,现在又出现了假球说,这样的说法有什么根据吗?我看纯属扯淡,国安从来不会打假球,也不会去弄什么所谓的‘内定’冠军,因为这与集团的企业文化背景是完全背道而驰的”。

  战胜青岛之后,国安本赛季的联赛征程还剩下5轮联赛,罗宁认为每场比赛都是硬仗,“事实上我在赛季之初就强调过,现在中超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是弱队,都不好打,所以我也要求教练组和运动员细心准备好每场比赛,重视每一个对手,这样年底的时候总结,我们才不会去后悔”。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