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肇俊哲:客场原本就不好打 菜地难组织有效进攻

2009年09月26日2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6日报道) 辽足最终未能如愿提前4轮冲上中超,他们客场1-1战平了北理工,领先的优势缩小到7分。辽足在比赛中至少创造了5次绝杀的机会,打了3次门柱,但就是没办法逆转比赛,对此辽足队长肇俊哲也无可奈何,“没办法,客场就是不好打,我们运气又不够好……”

   北理工虽然身陷保级圈,但是辽足并未轻视对手,肇俊哲说:“北理工的实力不弱,这个球队还是有一定特点的,我们赛前仔细研究过对手的打法。

事实上我们客场打北京宏登的时候就很吃力,今天比赛的艰苦我们事先是有心理准备的。”

   辽足上下赛后一致对比赛的场地提出了不满,肇俊哲直言:“北理工的场地简直就是菜地,我们很难组织起有效的配合,只能依靠长传冲吊来组织进攻。对手开场就进了一个球,随后他们就是死守,这种情况下要想打破对手的大门太难了。安德森进的那个球也是利用定位球的机会,今天我们运气不好。”

   说到运气,小肇长长的叹了一口气,他在比赛中一次任意球打在横梁上,“我有一个任意球打在横梁上,我们还有两次射门打在了立柱上,就在安德森进完球之后,丁捷还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呢。只要我们能打进一个球,这场比赛就拿下来了,真是有点可惜了。”

   肇俊哲并未显得气馁,他说:“接下来我们客场打延边,然后回到主场打南京有有,这两场比赛结束后我们肯定能实现冲超的目标,我也希望这一天能够快一点到来。”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