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拳打脚踢鲁能两人 央视名嘴称赞德比火爆

2009年09月26日2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晚,2009中超联赛第25轮一场焦点大战在金州体育场打响,大连实德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时第29分钟,大连外援詹姆斯在前场拳打苑维玮,脚踢崔鹏;2分钟后王永珀也对赵明剑还以颜色。前国脚徐阳做客央视称赞这些犯规踢出了国家德比的味道。

  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但是比赛还是相当激烈。第29分钟,球场上出现争议场景,大连外援詹姆斯在前场进攻时与苑维纬纠缠在一起,在苑维纬拉住对手的同时,詹姆斯也拳打了苑维玮,此后詹姆斯继续追球,面对已经拿球的崔鹏,更是直接踢倒了对手。面对这样恶劣的犯规,鲁能有教练上前质疑,不过无论是边裁还是主裁都没有给出一个说法,也没有对詹姆斯出牌警告。

  重新开球之后,王永珀也在后场抢球时凶狠地放倒了赵明剑,也同样踢到了他的腿上。

  对于这接连两人犯规,做客央视体育担任解说嘉宾的前国脚徐阳也对此做出了及时点评。徐洋认为就目前战绩而言,也就大连和山东比赛还可以称得上国家德比。这场比赛节奏比下午的青岛对阵北京比赛快很多,双方都不保守。对于詹姆斯的犯规,徐阳解说道:“詹姆斯手上对苑维玮有个动作,然后又明显地蹬踏崔鹏,詹姆斯这个拳打脚踢有点影响比赛质量……王永珀马上对赵明剑一个反抢犯规,现在国家德比的味道有点出来了。”(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