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ISU青少年花滑赛传捷报 我选手包揽双人冠亚军

2009年09月26日2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国际滑联青少年花样滑冰大奖赛白俄斯站传来捷报。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结束的双人滑比赛中,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张悦/王磊包揽了冠亚军。另一对中国选手程多/高禹排名第八位。

  首次亮相国际赛场的隋文静/韩聪大放异彩。这对9月初刚刚夺得2009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的年轻双人组合在首日进行的短节目中就让人眼前一亮,以50.67分牢牢占据着榜首的位置,其中技术分30.27分,节目内容分 20.40分。

  今天进行的自由滑比赛,隋/韩组合继续保持了短节目的强劲势头,整套动作完成得无可挑剔,拿到了101.88分,56.35的技术分和45.53的节目内容分无人能敌。最终两人以总成绩152.55分的总成绩收获毫无悬念地摘走了金牌。

  本次比赛,中国队共派出了三对双人滑选手。短节目排名第三位的张悦/王磊自由滑出现了一些失误,拿到83.76分,单项排名第四,其中技术分42.85分,节目内容分40.91分,由于短节目领先较多,最终以133.09分收获一枚银牌。不过,这一成绩比隋文静/韩聪低了将近20分。另一对中国组合程多/高禹以121.71分排在14对参赛选手的第八位。铜牌被加拿大的Kaleigh HOLE / Adam JOHNSON以131.83分摘得。三对俄罗斯组合无一跻身前三,曝出不小的冷门。(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