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花滑落选赛刘艳女单夺铜 第二次抢得冬奥入场券

2009年09月26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康少寒

  华奥星空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康少寒)在北京时间26日晚结束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落选赛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一姐刘艳发挥出色,勇夺铜牌,同时顺利抢得冬奥会入场券。

  共有33位选手参加女单比赛,短节目排名第五位的刘艳在今晚的自由滑比赛中发挥了较高水准,她的一曲《花儿为什么这么红》技惊四座,拿到了99.69分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51.13分,节目内容分48.56分,总成绩147.87分夺得铜牌。这一成绩也排在所有参与冬奥会资格竞争的20多位选手中的第一位,顺利搭上了温哥华冬奥会的末班车。2005年,刘艳同样以落选赛第一的身份拿到冬奥会门票。

  获得女单金牌是美国的兹斯妮,她的自由滑节目虽然出现了重大失误,仅获得91.02分,排名第六位,由于短节目领先优势较大,仍以151.40分夺得金牌。芬兰的科尔皮以150.01分获得季军。不过由于这两位选手所在的国家已经在上半年的世锦赛暨冬奥会资格赛上拿到冬奥会入场券,此次比赛不参加资格竞争。(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