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六届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 龙溪顺景圆满落幕

2009年09月26日2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团体第一名(长江)

    搜狐体育讯 2009“第六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于2009年9月24日——9月25日在北京龙熙温泉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以往届赛事不同的话,本届比赛做了很大创新:由泛高尔夫网和21世纪报联合主办的思想沙龙论坛,热议当前财经市场,现场高潮迭起,使赛事影响力和号召力有了很大的提高。各个商学院的精英学子们为了捍卫学院荣誉和个人荣誉在此展开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金秋的晨曦里球员们挥杆处,张扬着理想,挥洒着激情。

>>点击观看视频

  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江商学院、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北京大学北大国际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创立的高尔夫联盟协会。联盟赛分为春季赛与秋季赛,每年举办两届。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商学院间高尔夫界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水平最高的品牌高尔夫赛事。

  本次比赛分个四人四球比杆赛与个人比杆赛两轮进行,参赛选手都是从各校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选手,也代表了中国商学院间高尔夫界的最高水平。在个人赛中,个人总杆冠军被长江商学院的陈树新以69的成绩获得,来自中欧商学院的俞春雷屈居亚军,季军由来自中欧商学院的彭超以75杆的成绩获得。团体赛中,长江商学院以前四组总杆成绩561杆获得冠军,清华商学院以588杆位列第二名,中欧商学院以592杆的成绩获得季军。联盟轮值主席洪太华为获胜团队进行颁奖,六院七校选手纷纷举杯,期待来年的第七届联盟赛再度聚首。

  赛事成绩:

  个人总杆前三名(逐洞算成绩)

  第一名 长江商学院 陈树新 69杆

  第二名 中欧商学院 俞春雷 75杆

  第三名 中欧商学院 彭超 75杆

  团体总杆第三名

  第一名 长江商学院 总杆561杆

  第二名 清华商学院 总杆588杆

  第三名 中欧商学院 总杆592杆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