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轮8球成都外援效率之王 杭成战两大洋枪对决

2009年09月26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飘飘话话

    搜狐体育讯 从升入中超至今,成都谢菲联的外援引进一直差强人意。在中超这个外援撑起一片天的世界里,引进的不力无疑就是让己队死在起跑线上。细数成都谢菲联队两个赛季引进外援,除去大巴罗德里格斯与迪马尔之外,如今又要加上赛季中期火线加盟的澳洲外援布兰登。

原因无为其他,十轮联赛八球高效足以说明一切。本轮比赛成都谢菲联客战杭州绿城,俨然成了两队头号外援比拼的舞台--布兰登PK奥托!

  连续四轮比赛均有斩获,本轮比赛客场对阵杭州绿城更是独中两元,布兰登一时间光芒四射。从降级热门到稳居中游,成都谢菲联名次的上升离不开布兰登高效的努力。究其原因无疑是其自身特点正好弥补了球队的弱点。

  速度快敢于突破是布兰登最大的特点,而成都谢菲联队由于中场环节不力,虽然中场硬度陡增,但在组织进攻一环依然疲软,进攻依然以防守反击为主。此刻澳洲人的特点就得到了展现的空间。本场比赛第二粒进球足以说明一切。从右路接球突破防守球员到面对门将冷静施射,整个过程一气呵成。有了布兰登的突破,成都谢菲联中前场攻击顿时多了一种变招。从以往单一依靠大巴强冲硬突变成了攻击多元化。而布兰登不时的后撤拿球,也将成都谢菲联创造力不足的弱点一定程度上弥补。更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上轮主场对阵大连实德与本轮比赛,都是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凭借布兰登一己之力改写比分,进球更显得弥足珍贵。如此高效王的存在,成都谢菲联原本疲软的进攻因此而发生质变。

  与布兰登相比,绿城外援奥托无疑更具刚性。这位杭州绿城的当家射手堪称锋线金刚。其过人的身体素质保证了在对抗中稳占上风,23轮联赛10球的成绩也证明了其杀伤力。与成都谢菲联中场不力不同,杭州绿城的中前场人才济济,为奥托提供了有力支持。强劲的冲击力使得对手防线人仰马翻为队友赢得破门良机。但这绝不是奥托的唯一作用。其禁区内的抢点也有独到之处。屡屡出现在危险位置,给予对手致命一击。本场比赛两粒入球也将黑金刚本质展现。而他本身刚猛的特点也有效弥补了杭州绿城锋线冲击力偏软的弱点,相得益彰之下,奥托的威力自然展现。

  两大外援包办各自球队全部入球,不能不说是一个偶然之中的必然。苦寻洋枪偏爱大牌如重庆力帆,即使重金引来德甲金鞋埃尔顿也无斩获。而吃亏当成经验教训的成都谢菲联不经意间苦尽甘来,引来并不被众人看好的布兰登却得到奇效。杭州绿城把准自身脉搏,不求最贵只求对路,一个打法粗暴简单的奥托却将球队攻击力完全释放。两大外援斗法平分秋色,尚有降级之忧的两队各获一分之后也皆大欢喜。

  (搜狐体育 飘飘话话)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