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鹏指责詹姆斯报复伤人 鲁能众将承认压力太大

2009年09月26日2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大连报道)“鲁能不是之前的鲁能,大连也不是之前的大连。”正如韩公政所言,暮气沉沉的鲁能在客场完败于年轻气盛的大连。


  “我们是卫冕冠军,所以背负的压力太大,今天输球的原因也是压力大。”李雷雷赛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虽然此战之前鲁能仍在积分榜前列,但此前6场仅胜1场的糟糕战绩让队员身上的压力很大,而这种压力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就是急躁,这也导致了队员在场上的互相埋怨。

  上半场主裁的吹罚多次引起鲁能方面的不满,尤其是第29分钟,詹姆斯连打带踹袭击了苑维玮和崔鹏两人,但裁判并没有出牌,鲁能助教愤怒地冲向主裁和边裁表示不满。这次犯规也直接导致了崔鹏的下场,赛后崔鹏的右脚踝被包扎后仍有明显血渍,走路也一瘸一拐。崔鹏说,“那个球是明显的报复动作,起码是张黄牌!”

  主裁的判罚让本就压力在身的鲁能心态有些失衡,下半场韩鹏不满判罚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一球落后让鲁能更加急于进攻,但却没了章法,一场失利也就在所难免。赛后鲁能更衣室内无人说话,气氛十分沉闷,几位老总不时与人谈论着败因。最近7场比赛鲁能只取得1胜2平4负的战绩,明天其他几支球队比赛后,鲁能也很可能跌出前五。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