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贞焕:我非实德主心骨 在连踢球妻子是原动力

2009年09月26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与山东鲁能队一役,韩国球星安贞焕并没有进入实德的首发阵容,仅仅是在终场前替换詹姆斯出场。但是安贞焕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他并非实德的主心骨,球队赢球是最重要的。

此外,韩国小贝透露他在大连踢球,妻子是他的原动力。

  记者:来大连之前有很多俱乐部向你示好,希望你能到他们那里踢球。那为什么你非常很爽快与实德签约呢?

  安贞焕:03年的时候,我与实德打过一场比赛,对大连这座城市有所了解。另外全雨根也劝我来大连踢球,所以我就没有太多的犹豫。

  记者:今天的实德与03年你交手时的那支球队有区别吗?

  安贞焕:以前的实德水平相当高,当时我就感觉打不过他们。而现在实德里面年轻球员很多,以后会越来越成熟的。

  记者:从韩国来到足球水平相对落后的中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安贞焕:说实话,中国足球和韩国足球是有些差异,但是我加盟实德后,我觉得中国球队的水平也很高。

  记者:你觉得你在队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是主心骨吗?

  安贞焕:足球比赛讲究团队作战,只要大家都发挥好了,球队能够赢球,我就会很开心、很快乐。

  记者:你曾在被誉为“小世界杯”的意甲踢球,能否回忆一下在佩鲁贾踢球时的感受?

  安贞焕:我在韩国比较优秀,所以一直梦想到欧洲踢球。当时我在佩鲁贾学到了在韩国学不到的东西,而且我一生当中对足球的热情都在意大利学到的。

  记者:亚洲足球和欧洲足球有很大的差距,这些差距体现在什么方面?

  安贞焕:当时意甲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意甲踢球的节奏非常快,而且球员们的技术水平非常高,我感觉融入球队非常困难。

  记者:有意思的是,韩日世界杯恰恰是你进了意大利的球,当时是什么感受?

  安贞焕:虽然当时我是意大利佩鲁贾的球员,但我是韩国人,所以我一定要赢下比赛。进球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时间就好像停下了一样。那是我最难忘的一场比赛,既高兴又悲哀。高兴的是给整个国家带来了欢乐,悲哀的是佩鲁贾……不过我对意大利的感觉很好。

  记者:当时你们是靠什么赢了意大利?

  安贞焕:一是运气,二是心态。意大利是世界强队,赛前都认为韩国百分之百是打不过他们,所以我们觉得输了也没关系。进入4强后,球迷的热情让我都不敢出门。

  记者:谈谈妻子李惠媛吧。

  安贞焕:世界杯前我们一起合拍了一个广告,我是男主角,她是女主角。因为我们住在不同的城市,所以我总是给她打电话。我对她不是一见钟情,而是一点一点逐渐喜欢上她的。之所以来大连踢球,妻子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我很感激她,妻子就是我的原动力。(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