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吴伟安:从未放弃夺冠 战胜亚泰给球迷满意答复

2009年09月26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6日天津报道)9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热身训练,备战27日晚与长春亚泰队的中超之战。目前泰达队正逐渐走出伤病困扰,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积极,渴望战胜对手结束尴尬的连败。主力球员吴伟安在训练结束后表示,泰达队从未放弃夺冠,亚冠是最低限度目标。

  由于足协的一纸禁令,吴伟安过去几场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直到上一轮对阵上海申花时才得以复出。坐视球队输球,老广心里的滋味,恐怕也只能用“郁闷”来形容,“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止住连败势头,作为首发队员,在队里困难的时候却只能坐在替补席上,心里觉得非常郁闷。”

  谈到明天的对手,吴伟安表示:“其实我们在亚泰身上一直没占到什么便宜,所以明天一定也是一场恶仗。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致,把这场球打好,先给球迷一个满意的答复。”

  去年正是在客场战胜长春,泰达队才获得了进入亚冠联赛的机会,现如今身陷内外交困之中的泰达队,是否还有当年那种心气了呢?老广的回答既婉转有非常有力度,“现在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但我们也不会放弃任何的希望,获得亚冠是我们最低限度的目标。”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