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双方闷战不分胜负 国际米兰0-0平桑普

2009年09月27日0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月26日晚18时),在意甲第六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际米兰做客费拉里斯球场对阵桑普多利亚。

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获得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国际米兰近来状态不俗,周中击败那不勒斯之后他们取得了联赛四连胜,凭借净胜球的优势超越尤文图斯排到了积分榜首。桑普多利亚刚刚被佛罗伦萨结束全胜纪录,目前排名第三,他们的实力同样不可小觑。由于下周中国际米兰还有欧冠的任务,因此本场穆里尼奥是否会采取阵容轮换,将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

  国际米兰今天依然排出4312阵型,锋线搭档还是迭戈-米利托和埃托奥。中场方面,巴洛特利突前,身后三人是坎比亚索、萨内蒂和维埃拉。后卫线上,卢西奥和萨穆埃尔搭档中卫,桑顿居左麦孔在右,门将是塞萨尔。

  第8分钟,桑普多利亚获得角球机会,齐格勒传中,波利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这是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首次攻门。第14分钟,贝卢奇直传,但是插上的齐格勒处于越位位置上。一分钟后,塞萨尔大脚开球,迭戈-米利托也被吹罚越位。第22分钟,维埃拉中路直传,巴洛特利禁区外的远射直奔右下角,球被卡斯特拉齐奋力扑出。

  第23分钟,迭戈-米利托分球,坎比亚索中路攻门再次被卡斯特拉齐挡下。第25分钟,帕隆博放倒巴洛特利,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29分钟,迭戈-米利托禁区右侧抢射,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两分钟后,维埃拉将球交到左路,桑顿插上远射,再次被后卫封堵。第35分钟,卢齐尼也吃到一张黄牌。

  第38分钟,卡斯特拉齐长传发动快攻,帕齐尼25米开外远射,球被国际米兰后卫挡下。一分钟后,卡萨诺犯规吃到本场的第三张黄牌。第45分钟,贝卢奇中路分球到左翼,跟上的齐格勒大力远射,球被塞萨尔化解。半场结束时,两队都没有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