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宿茂臻赞国安小将出众 谭天澄父亲感叹儿子命好

2009年09月27日0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本报秦皇岛专电(记者孙永军) 谭天澄随国安客场首发,国青主帅宿茂臻表示:“谭天澄能够在中超比赛首发,我并不感到意外,他的能力很出众。”

  速度极快的谭天澄来自太原一个体育世家,他是山西足球史上首位进入国字号正式名单的队员。

谭天澄的父亲谭泽对小谭寄予极大的希望,从全运会比赛到潍坊杯比赛,一个多月时间里,老谭一直驱车跟随谭天澄比赛。昨天,老谭很激动:“儿子命好啊,遇到了这么多好教练,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谭天澄,我们一起祝福他好运。”赛后,老谭对儿子表现点评了一番:“他发挥得一般,没有把速度快和抢点好的特点全发挥出来,而且节奏没有把握好。”

  昨天在秦皇岛基地,谭天澄的国青队友和教练在电视机前关注着谭天澄的表现。“他上半场3脚打门,可惜都被后卫封挡出去了,运气不好。”队友们议论着。宿茂臻对谭天澄寄予厚望:“谭天澄的基本功非常扎实,技术也不错,我最看重的是他为全队做出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