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小法助攻范佩西破门 阿森纳1-0两连胜

2009年09月27日0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0:30分,20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7轮的一场伦敦德比在富勒姆主场卡尔文农场球场进行。本场比赛阿森纳第三门将马诺尼多次作出世界级扑球,范佩西则于下半场接法布雷加斯传球建功。最终凭借范佩西的进球,阿森纳客场1比0击败富勒姆取得联赛两连胜。组图 评分 数据 更多新闻

  截止本场赛前,双方历史上共交手47次,阿森纳33胜7平7负占据绝对上风。自2001年富勒姆升上英超以后,双方总计交手16场,阿森纳同样以12胜2平2负占压倒性优势,此前8次作客,阿森纳从未与富勒姆战平,战绩为6胜2负。不过,上赛季阿森纳却在卡尔文农场失利,是役凭借汉格兰德的1球进球,主队1比0胜出。两队伤停方面,富勒姆仅有后卫卡里奥因伤无法出场,阿森纳的伤员则包括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纳斯里、德尼尔森、沃尔科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森纳已经重新找回状态!
若不是门将神勇,枪手又难逃败绩!
范佩西和小法是枪手最不可或缺的人物!

  开场仅1分钟,维尔马伦就接萨尼亚右路传中完成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3分钟,邓普西中路射门,马诺尼将球没收。第8分钟,达夫因伤意外提前退场,匈牙利边卫杰拉将他换下。第10分钟,杰拉右路传中,马诺尼出击时不幸用膝盖撞到加拉的肋骨,阿森纳队医迅速进场对加拉进行紧急治疗。第14分钟,杰拉右路传中,安迪-约翰逊中路头球攻门顶向左侧后角,马诺尼飞身将球扑出,邓普西随后跟进补射,马诺尼再度将球拒之门外。第17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右侧接范佩西传球转身射门高出。

  第21分钟,范佩西禁区前横向带球,随后将球横敲给左侧的法布雷加斯,后者未作调整再度将球横传至左侧,阿尔沙文领球切入禁区搓射高出。第24分钟,维尔马伦后场长传,范佩西前场回顶,本特纳距门20码处直接抽射,皮球因角度欠佳被施瓦泽倒地没收。第28分钟,范佩西在对方禁区前撞倒,随后由他主罚直接任意球,但这记射门高出门梁。33分钟,前利物浦名将墨菲35码开外突施冷箭偏出。第35分钟,杰拉禁区左侧抽射,皮球冲远端立柱而去,先前表现极为出色的马诺尼再度作出世界级扑球,横身用指尖将球蹭出底线。上半场最后阶段,阿森纳连续获得角球机会但均未形成有威胁射门。

  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未换人。第46分钟,萨莫拉禁区前左脚抽射偏出。在随后的5分钟内,富勒姆连续从两翼起球对阿森纳实施高球轰炸,所幸维尔马伦等人逐一将威胁化解。第51分钟,法布雷加斯中场右侧45度角起球,前端的范佩西接球后切入禁区倒地右脚铲射将球送入后角,这也是他本赛季第2次得分,1比0,阿森纳暂时领先。第54分钟,范佩西禁区前向右分球,本特纳小角度推射被施瓦泽扑出。1分钟后,马诺尼再度作出世界级扑球,萨莫拉右侧传中,安迪-约翰逊中路甩头攻门,马诺尼飞身将球扑向左侧,随后邓普西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扑射偏出。

  第57分钟,阿尔沙文前场左侧完成摆脱后射门高出。第60分钟,邓普西在前场快攻中远射偏出。第62分钟,本特纳前场带球突至禁区前右脚低射偏出。第66分钟,邓普西禁区前右脚轰出重炮,马诺尼指尖一挑,皮球击中门框。第73分钟,加拉在争顶中与安迪-约翰逊撞到一起,法国老将再遭重创并离场接受治疗。第77分钟,安迪-约翰逊禁区前右侧大力抽射,皮球直奔近角而去,本场已经打疯的马诺尼再度将球拒之门外。2分钟后,马诺尼让主队球员彻底绝望,他再一次在门前将萨莫拉在小禁区线上的近距离头球扑出。第86分钟,埃布埃小禁区右侧射门被施瓦泽挡出。第87分钟,法布雷加斯右侧罚出任意球,本特纳后点头球攻门高出。伤停补时5分钟过后,随着当值主裁阿特金森一声哨响,阿森纳最终客场全取3分并赢得本赛季首个同城德比。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18-休斯、5-汉格兰德、3-孔切尔斯基/16-达夫(8’11-杰拉)、20-埃图胡(83’27-格里宁)、13-墨菲、23-邓普西/25-萨莫拉、8-安迪-约翰逊

  阿森纳(4-3-3):24-马诺尼/3-萨尼亚、5-维尔马伦、10-加拉、22-克利希/17-亚历山大-宋、4-法布雷加斯、2-迪亚比/23-阿尔沙文(68’7-罗西基)、52-本特纳、11-范佩西(83’27-埃布埃)

  (搜狐体育 乔纳)

     相关阅读:

    快刀:阿森纳快刀手再现穿透魔力 一项特质却退步严重
    强点:阿森纳锋煞弱项陡变强点 他质变梅西或成引路者
    替补:阿森纳板凳席杀出新布冯 他身价仅切赫一半周薪
    声音:温格:我给曼诺宁打满分 他今天绝对是不可战胜
    现场:组图:阿森纳富勒姆互演爆头戏 以一敌二有绝招 
    评分:阿森纳球员评分:三号门将10分 阿尔沙文不及格
    数据:富勒姆攻击火力盖过阿森纳 枪手取胜靠一意外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