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城头换了京字旗 洪元硕指挥第二战夺取胜利

2009年09月27日03: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为了夺冠不惜换帅的北京国安终于在老帅洪元硕指挥的第二场比赛中品尝了胜利的滋味。郎征的进球帮助北京队客场1∶0小胜青岛中能,借着山东败走大连的机会,重新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不过,北京队能否把中超头名宝座坐暖,还得看今天河南主场打上海的结果:如果河南赢球,那么榜首仍是豫军的;如果河南不胜,那么北京将稳坐榜首至少一周。

  客场打青岛,只是北京国安连续4个客场征战的第二站,洪元硕早已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毕竟对手主场已经连续7场不败,最近两个主场更接连击败鲁沪两强。第11分钟,郎征的头球攻门击中远门柱内侧后弹入网窝,虽然青岛门将刘军飞身将球打出,但皮球确实越过了球门线,主裁判判定进球有效。

  不过,领先后的北京队差点因为张永海的一次禁区内犯规错过3分。第48分钟,张永海在禁区内防守曲波时有一个明显的手部阻挡动作,但主裁判却没有给青岛队判罚点球,引来了全场观众发出“黑哨”的怒吼。

  在大连金州,主场作战的大连实德凭借赵旭日的出色发挥捍卫了主场不败金身。赵旭日在第46分钟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打破僵局后,大连队利用反击屡次造成威胁,并在下半场即将进入补时之际扩大领先,赵明剑的一脚凌空抽射直挂死角。

  连鲁之战关系到榜首的归属,因此比赛也出现了火爆的镜头:第28分钟,大连队的詹姆斯在争抢中先是甩手击中了苑维玮的面部,之后他又踢倒了控球的崔鹏,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詹姆斯犯规。

  输球的山东鲁能积分跌至第4,而赢球后的大连则跃升至榜眼位置。

  刚刚换帅的杭州绿城同样没有取得胜利,成都队外援布兰登的梅开二度让吴金贵的黄龙首演只能以2∶2的平局告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