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客战输球早有预兆 西切罗中场时掌掴安塔尔

2009年09月27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鲁连之战,激烈的45分钟之后,队员们陆续回到休息室。上半时0:0是一个让人平静的结果,而双方互有攻守也互有机会。然而,看似平静的场面下却蕴藏着一股暗流,终于在争吵之后爆发——西切罗与安塔尔怒目相对,甚至打了起来。

  现场———一阵骚乱 两人均用“国骂”

  从体育场到泰山队的休息室,这段路上有一条狭长的走廊,约30米,事情就发生在这段走廊里。

  当时记者位于走廊一端的记者休息室,突然间,传来几个人的大喊声,然后就有人说“打起来了。”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只见西切罗和安塔尔相互指责着,英文的“国骂”一声盖过一声,伴随着骂声两人全力向对方冲去。队长矫哲和另外一名外援桑德罗在奋力拉架。矫哲在场上位置与西切罗临近,两人在外也住一个房间,这个时候,队长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桑德罗则重点拉住了安塔尔,随后其他队友也都加入到了劝架的队伍中来,事态得到了控制。

相关: 现场直击:大连球迷狂骂崔鹏 主裁拙劣表现遭嘘

赛后: 图拔:大连无愧德比战胜利 6战1胜鲁能压力太大

内讧: 鲁能队员难承重压内讧 西切罗中场时掌掴安塔尔

社区: 鲁能迎放弃亚冠最绝佳时机 国安被内定再现铁证

  冲突平息后,安塔尔用英语抛下了一句“咱俩没完”,就回到了休息室,而西切罗则继续用“国骂”对付。矫哲和西切罗留在了休息室外,矫哲用半生不熟的英语让西切罗“不要再说话,冷静一点”。随后矫哲进了休息室,西切罗在副总兼领队崔法强的“看管”下独自在休息室外踱来踱去,他不停地摇头,还不时地用巴掌拍打墙壁,看上去非常生气的样子。过了几分钟,西切罗回到了休息室,总经理康梦君和常务副总韩公政分别做了些思想工作。

  目击者———西切罗跳着打了 安塔尔一个耳光

  一位手拿对讲机的工作人员看到了整个事件的全过程,这位目击者这样描述:“当时两人因为比赛的事吵了起来,他们都说外语,咱也听不懂。吵着吵着就看见西切罗跳起来打了18号(安塔尔)一个耳光,随后就乱作一团了。”

  记者来到现场时看到安塔尔捂着半边脸,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要找西切罗报复。桑德罗在拼命抱着安塔尔,随后又有两名队员站在了安塔尔和西切罗之间,即便安塔尔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突破他面前的三道防线,最后只好委屈地回到休息室。

  原因———场上位置的争执

  两人打架,当事人最清楚是为什么。记者了解到的原因是出自西切罗之口,当时只有矫哲、西切罗和记者在休息室门口。

  稍微冷静一点的西切罗给矫哲解释着为什么打架,“他总是说我,总是说我,可能是嫌我的位置太靠后。”西切罗此时也顾不得矫哲能否听懂,急切地说,“事实是怎样呢?矫(西切罗这样称呼矫哲),我想你也明白,他(安塔尔)的位置太靠前了,以至于后腰和后卫之间的空挡太大,造成整条后卫线压力很大。”

  西切罗说到这里,事情也就基本弄清楚了,首先两人都想打好比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其次,两人在对相互位置上的理解有偏差,因此造成了意见不同;最终,由于言语上的过于激烈,导致了动手打架。

  高层———大家都急了

  康梦君、韩公政和崔法强三人在休息室里及时控制了局面。考虑到下半时比赛结束后,西切罗和安塔尔还有可能发生冲突,因此俱乐部高层特意安排别的队员在离场时将两人分开。

  下半时开始不久,李微就换下了崔鹏。他更多地出现在了西切罗和安塔尔之间,填补着他俩之间的空挡。两名外援还是都有着很好的职业素养,在场上比较敬业。比赛结束后,西切罗和安塔尔两人各走一边,由于又经历了半场比赛,双方已基本上没有什么火气了。“大家都急了,大家都急了。”康梦君连说两遍,“这个时候,球队的压力可想而知。事情既然出了,我们就要面对,俱乐部会尽一切努力让类似事情不再发生,要求所有队员专心致志打好后面的5轮比赛。”(时报大连9月26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