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失利为拜仁夺冠敲响警钟 汉堡获胜仍有一大悲哀

2009年09月27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今晚,拜仁将士冲击六连胜的梦想被终结在汉堡脚下,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客场失利,输球的滋味自然是苦涩无比,但从长远来看,这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至少可以让头脑已经有些发热的拜仁将士们冷静一下,理智的看待自己目前的不足和缺陷,在今后加以更好的改进。

  拜仁的失利再一次暴露了他们后防线的隐忧,问题依旧出在边卫线上,事实证明,拜仁依旧缺少一名可靠的右后卫,拉姆已经被证明是不适合这一位置,回归左路才是拉姆重回世界级的唯一途径。而今晚出任右后卫的布雷诺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多次被埃利亚成功突破造成门前险情,最后也是泽罗伯托从拜仁右路长驱直入助攻佩特里奇得分。不知目睹右后卫的拙劣表现后,拜仁高层和范加尔是否会后悔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夕放弃了几乎到手的拉菲尼亚。

  这场失利证明了目前的拜仁还远远称不上完美,要想夺回失去的冠军,他们需要做的工作还有许多,即便是在联赛夺冠,其进程也绝不会像拜仁将士想象的那般轻松,尽管里贝罗的组合令人赞叹,但他们和全队的节奏还存在一个磨合问题,范加尔的433战术也还有许多细节有待完善,过去的几场胜利,往往是依靠范比滕和穆勒等人的灵光乍现,这证明了眼下的拜仁还远非一支成熟的强队,今后范加尔还需要不断完善和提高这支球队的实力。

  今晚的两支球队也是在欧洲赛场上肩负德国足球荣誉使命的重任,拜仁的这支阵容或许在德甲可以横行一时,但在欧冠却还暴露出诸多问题和隐忧,随着接下来面对尤文和波尔多等强队,拜仁遭遇的挑战势必会日益严峻,他们的欧冠之路恐怕不会比上赛季更轻松,这也就要求拜仁将士更加谨慎的走好每一步。至于汉堡,更是应该在欧战拿出国内赛场的威风,否则纵使联赛7轮不败,纵使排名高居德甲榜首,在欧战上被维也纳快速之流3-0血洗,还是会沦为欧洲各大球队的笑柄,杯赛上的糟糕表现绝非汉堡实力的真实体现,这就要求汉堡将士端正自己的比赛态度,倘若他们在欧战拿出打拜仁一半的斗志,断然不至于在欧洲联赛的首轮即告失利,倘若汉堡仅仅满足于在德甲击败拜仁,享受一支“窝里横”球队的乐趣,那只能说这是德国足球的悲哀……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