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举行 鲍春来决赛约战陶菲克

2009年09月27日05: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2009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进行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结果在男子单打半决赛中,中国的鲍春来轻取对手闯进了决赛。今天他将与印尼名将陶菲克一决高下,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此外,中国选手还提前锁定了女单冠亚军。

  今年6月份,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因伤专程赴香港接受治疗,并在7月中下旬归队开始恢复性训练。其后他连续参加了世锦赛和大师赛,虽然表现平平但状态逐渐回升。本次比赛,鲍春来发挥出色,先是击败了丹麦名将皮特·盖德,而后又在昨天的半决赛中轻取越南选手阮天明闯进了决赛。显然这些胜利将对鲍春来重建自信心起到助推作用。在另一场半决赛中,印尼名将陶菲克以2比1力克原队友桑托索,也获得了决赛权,这样鲍春来今天将与陶菲克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新锐汪鑫以2比0轻取刚刚登上世界排名首位的小师妹王琳,获得了决赛权。今天她将与另一小师妹王仪涵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外,女双组合马晋/王晓理则闯进了女双决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